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手,是人類的好幫手。有致富的手,幸福的手,快樂的手等。而我今天要讚美的是媽媽——勤勞的手。 

  每一天清晨,媽媽的手就開始工作了。媽媽又勤勞的雙手為我準備美味的早餐, 

為我洗一件件髒了的衣物。因此媽媽的手已經龜裂了,裂口在勞動中是很痛的,而媽媽卻帶着疼痛為我服務,我很是感動。 

  有一次夜晚,我還在寫作業,媽媽走過來說:“孩子, 手冷不冷?”我點點頭,把手搓了幾下。媽媽來到我面前,用那飽經滄桑的手夾着我的小手,頓時間我渾身充滿了母愛的力量。在很快的時間內完成了作業。 

  還有一次,我在樓下和小朋友玩耍,一不小心把自己的白衣服弄得滿是紅印。回到家中,我想了一個辦法:先把衣服藏在衣櫃里,第二天再洗。第二天,我去查看時,發現衣服不見了。到洗手間一看,原來媽媽正在清洗。我的臉頓時紅了起來,有一種火辣辣的感覺。我看着媽媽的手,不禁“下起了小雨”。我想我應該為媽媽分擔一些家務,盡自己的能力。 

  現在,我又看着媽媽那雙粗糙而飽經滄桑的手,心中有一種澀澀的感覺,因為那雙手飽含着太多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