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沒見過如此大的雨,淋的所有人不知所措,急的躲到一旁似乎不願意被雨水沾到一點邊沿,在來來往往的潮流里我埋沒了自己!

  我無意抬頭見雨往臉頰上飄來,然而我來不急閃躲,只好釋然接受~!竟發現這感覺還是很不錯的,並沒有想象中的那般無奈.是那樣冰涼的徹底,甚至從心地泛起一陣涼意!在燥熱的夏天我便在也不決的這雨來的討厭,上了車.坐在車裡望着窗外別具一番享受!

  雨水順着車窗往車身蔓延開去.像極了薔薇花用盡生命來開放的格局.似有若無的飄灑夾帶着細細微風在向我們招手,瞧!那不是冤案類類的淚水傾灑.是的它在向世界洗刷自己的不堪,那不是拯救萬物的聖水.他在拯救所有迷途上的人.他在用聖水為那些罪惡的人洗滌心靈.雨越下越大.大的車內車外一片模糊.也許這樣會更好.人不需要太清楚某些時候

  雨就這樣一直下啊下啊!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