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系不住的鞋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系不住的鞋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金色的童年總會有金色的故事。“生命之樹常綠”的童年猶如一片片閃閃發光的綠葉,但是一陣秋風吹過,總會有幾片綠葉霎時變黃,飄飄洒洒落下來,讓我慚愧,讓我後悔。

  這個星期天,太陽公公似乎發了“善心”,天氣一下子晴朗,天空萬里無雲。“作業做完嘍!”我解放似的大喊一聲,可接下來又很無聊,我愁眉哭臉。媽媽見狀說:“去阿姨家吧!”我欣喜若狂,一蹦三尺高。

  路上人來人往,川流不息,我們好不容易拐到了停車站。一輛213公交車飛馳而來。我們風風火火地上了車。媽媽小聲說:“蹲下。!我大吃一驚,但媽媽不由我說,使勁拉我下去。我疑惑不解,難道媽媽想……可媽媽以前不會這麽做,再說了,我這一米四的個子,能不買票嗎?我驚奇地看着媽媽。而媽媽卻不以為然:“別人經常這樣做,咱就一次,沒關係的。”我蹲在下面,腦海浮現出令人難堪的畫面。“可忌雞蛋碰不過石頭”我靈機一動假裝蹲下系鞋帶,而且身子盡量往下縮。檢票的阿姨馬上就要過來了,我不敢抬起頭,更不敢看檢票阿姨的眼睛。我在下面憋得真難受,每時每課都在提心弔膽,生怕“敵機”發現。

  難熬的20分鐘終於過去了,車門終於打開,我終於“逃”下去了。我如釋重負,但怎麽也高興不起來。媽媽買了一些糖果,可在我眼裡,糖果不是甜的,它苦的要命!我們朝阿姨家走去,可那系不住的鞋帶在陽光照耀下,沒有容身之處!

您正在瀏覽: 系不住的鞋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系不住的鞋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