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有輛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有輛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丙戌年始,爸爸考出了駕照。 

  丙戌年末,爸爸買了一輛車。 

  今年過年,大年夜爸爸開車送我們去鄉下過年,一路上驚心動魄,有驚無險,大年初二,爸爸又開着車送我們回去了。 

   大年夜那天,我和爸爸都守歲到了12點,於是初二那天我們回到家早早地就睡了。 

  半夜,媽媽突然被一陣悉哩嗦羅之聲驚醒。轉過頭一看,嚇得半個魂也飛了:爸爸不見了,只留下一床被子,在看電視機下面那柜子前面倒是有個人在睬什麼東西。媽媽走過去一看,果然是爸爸,正在叩着那柜子,那右腳不停地踩着什麼。媽媽一摸:冰涼冰涼的,趕忙拖回床上。爸爸右腳還在不停在踹什麼東西,踹了一會兒,驚呼:翻車啦! 

   第二天,爸爸開始給我們描述“昨夜奇遇記”:昨天晚上,真實的時間是半夜12點時,爸爸正在狹小的鄉村公路上開夜路,坎坷的路使他手心出汗,身上卻陣陣發涼。其實這時,爸爸已經從床上不慎掉到床的另一頭的地上了。 

   “那時前面駛來一輛小麵包車,打着強光,眼看只剩20米了,我想剎車卻覺得腳底輕涼涼沒着落,剎車跑了!我用手去按剎車,翻了老半天,沒翻到。接着一股撞擊力把我一下撞到了後頭,於是我下意識地喊:“翻車啦!” 

   爸爸沒講完,發現原本在沙發上的我和我媽媽也不見了,低頭一看,原來在地毯上大笑不止。 

   也許爸爸白天開車太累,也許是前些天熬夜太累了,爸爸有了輛車,也有了一段新年趣事。 

您正在瀏覽: 爸爸有輛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有輛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