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把掌聲送給勞動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掌聲送給勞動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勞動者,一個神聖、聖潔的詞。正是勞動者把世界裝扮地更加美麗。勞動,可以讓沙漠變綠洲,讓地府變成天堂。如果不是勞動,我們怎會有今天的繁榮;如果不是勞動我們怎會有今天的富強。勞動處處都有,讓我們

  來看看這些勞動者,來看看這些美。

  美在家庭

  家庭是我們生長發育的地方,我們在家裡經常會幫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可別小看了它,它可以帶着子女對父母那種愛,對父母充滿感激,有時也帶着父母對孩子的期望和無盡的關愛。那麼,我們可以說勞動牽挂着我們的愛,正是因為勞動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使我們變得更加和諧。

  美在社會

  家庭是組成社會的一份子,家庭就是社會的縮影。只有家庭動起來,社會才會動起來,社會就是通過勞動進步的,讓我們能夠多勞動,多做貢獻。

  美在國家

  一個國家要想進步,必須有一些科學家,他們其實也是一種勞動,他們經常會研究一些科技產品。只不過他們的勞動影響大,但勞動無大小,只要勞動就好,就會為國家做貢獻。美在生活

  美在生活

  說了這麼多,你一定會知道勞動的作用和影響了吧。其實,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在我們生活中經常有一些勞動者,你知道是誰?對,答對了,就是清潔工。他們每天都起早貪黑地為我們做清潔,他們默默無聞、甘願奉獻。

  無論你是誰,也不論你是幹什麼。只要你做的事對國家、社會有貢獻,就應該表揚。最後,讓我們把掌聲獻給勞動者。

  初一:柳志鵬

您正在瀏覽: 把掌聲送給勞動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掌聲送給勞動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