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人生苦短,就像一片片落葉落到大地上,但你是決定就此消亡呢,還是願意“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讓自己的人生更加的精彩?

  話又說回來,怎樣讓自己的人生更精彩呢?是吃遍天下美食,游遍大江南北,遍看大地神州,欣賞天下奇觀,對!精彩的人生可以是這樣,人生就是要快樂才好嘛。比如我們現在的小學生,初中生,在這個年齡就只想着玩,總是想着長大的時候我找一份好工作,平平淡淡的過一生就好了,反正大多數人都跟我一樣,不會有什麼出息的。

  這樣想你可就錯了,難道你是想你在烈日炎炎下大汗淋漓的給別人築房子搬磚的時候,r跟你年齡差不多的人,卻在辦公室里,喝着涼茶,吹着空調,動動手和筆就能賺大錢。首先我們就要有自己的理想了。理想是什麼,就是目光長遠的夢想了,有了理想,這一生才算有價值,有意義。

  而我們初中生,現在的目標就是好好學習,今後才有更多的選擇,大家一起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