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兒子的感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兒子的感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額,爹遇到了點事,好了。我們又該繼續說了,呃說到了哪呢。好吧,不記得了,咳咳咳,來來來。在說一遍開場白吧。大家好,我就是那個很英俊卻不說自己英俊的那個十一她爹,沒錯沒錯,你並沒有聽錯,我就是他爹。額,那啥。既然不記得了,那說說ssjj的事吧。

  那個,兒子啊。聽說十級跳很牛逼啊。那照你的話來說,練會了豈不是全服無敵啊,且全圖通用啊。這個算是個bug嗎?額,如果是bug那這個是遲早會封的,那也就是說,這並沒有什麼卵用。

  順便說下,我的小弟小陀螺回來了。聽他所說:“他這十多天去了什麼石獅。”石獅啊,據說是在福建啊。額,爹並沒有去過啊,似乎那裡的人還十分沒素質,額,還好爹沒錢,去不了。

  額,好了,爹又要打點其他的了。雲想衣裳花想容,這是啥。額,對了,爹想起來了。爹的問問你點問題,如物理數學題。

  體育活動中包含這許多物理知識,下表是某同學的一次體育測試成績單,根據表格中提供的信息進行下列計算。

  額,就是什麼1000m,成績3min20s,俯卧撐每分鐘25次,跳繩160/min。第一小題:求1000m測試時的平均速度是多少?呃,這題好像很簡單的樣子,其實呢,這個只是樣子罷了。說不定有很多的陷阱在裡面,等我們跳。兒子啊,你物理比爹厲害一丟丟,兒子你怎麼看?

  第二題:在跳繩是,他每次跳起時平均離開地面5米,球他在1分鐘內克服重力做了多少功?好像有點難。還有一題是畫圖的,我就不打了。這個題目是2015屆中考物理總複習階段檢測九,就是物理髮的試卷的最後一張啦。

  那我們來講講這裡的最後一題,公式應該是W=FS,那就是,額,他重力為600N。可能是600n*0.05=30J,會不會是這樣的,看來不是有點難啊,哦,是離開地面5cm,也就是5厘米,爹也懶得改了,就這題來說,兒子,這題你怎麼看。詳情見上面說的那個,試卷的題.....

您正在瀏覽: 致兒子的感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兒子的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