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來生我要做人-一條蛇的內心獨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生我要做人-一條蛇的內心獨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來生我要做人-一條蛇的內心獨白 標籤:內心獨白作文 我的內心作文 我的內心世界作文 我要做好作文

我是萬蛇之國的太子,名叫猙獰。因為父王想讓我長大后成為萬惡之王,所以給我取了這個令人發毛的名字。但是,我並不想當什麼萬惡之王,更不想做一條蛇,但願來生我可以做一個人。 

 因為父王期望我將來能繼承大統,所以對我實行了超嚴厲的魔鬼教育。他比我一次喝掉6個人的血,我極其不忍心,於是背着父王放掉了他們。我從來不知道人類的王國是怎樣的,出於好奇,我悄悄地跟在他們後邊,來帶了一個王朝-中國西漢。 

 當時,我跟着那幾個人來到了大街上,看見一支遊行隊伍,我充滿了好奇。聽我眼前那一群高大的人們說:"宮裡有個宮女叫王昭君,他向漢武帝主動請命要到匈奴與呼韓邪於聯姻。這是漢武帝在為她送行。在一旁觀看的我,一睹了昭君那優雅的身姿,高貴的氣質,於是便情不自禁的愛上了她。我急忙跑回王國,向父王求救,請他幫我阻止昭君出塞。 

 誰知父王聽后,竟大發雷霆說:"人妖豈可相戀?簡直太荒唐了,你最好給我老老實實在家獃著,勤學武藝,將來一統我們的王國。”我跪下祈求父親,讓我去找昭君。父王死活不答應,把我關進了監牢。三天後,父王把我從監牢里放了出來,他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我不再束縛你的行為了,為的是不再上演《孔雀東南飛。》的悲劇。但是,你和她都不是孔雀,就算你去找她,她能聽懂你的語言嗎?孩子,我得了克雅氏病,活不了多久了,你就聽我的話,刻苦練武吧!你要記住你是一條蛇。” 

 聽了父王這般深沉的話,我打消了這個念頭。並刻苦練武,順利繼承了大統,成為萬惡之王。我知道,我的思想和行動都被所謂的世俗束縛着。我知道這是我的命,但我絕不認命,因為夢想寄托在來生,一定要做一個人,一個擁有獨立思想和感情的人…… 

  指導老師:王彩珍

您正在瀏覽: 來生我要做人-一條蛇的內心獨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生我要做人-一條蛇的內心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