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決心活在回憶里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決心活在回憶里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決心活在回憶裡帶給我光明的太陽去了,留下我,獨自一個人奈何這整個夜。然而,萬家燈火,照亮夜的眼睛。自己一個人徒步走在寂寞的街道上,看着身旁的路燈,它正張開疲憊的眼凝視着我和我小小的影子;我向它道了聲晚安,又繼續漫無目的地前行。它卻依舊留戀地看着我,將我孤獨、寂寞的身影越拖越長了。樹枝兒搖晃了一下身軀,伸了個懶腰,葉子卻瀟洒、大方地在旋轉中翩翩起舞。起風了,靠着風,衣袖飄蕩。聽着耳邊呼呼作響的風聲,涼意不禁油然而生。

  駐腳仰望,在深邃的天幕中尋找屬於我的那顆星。它又退縮在最偏僻的角落裡獻出自己僅有的那一點微弱之光。那是誰?我的直覺告訴我:她將成為我的知音。

  一顆星跌向遠方,又一個心愿失落了。想想一天中都做了些什麼,一絲淡淡的喜悅,一股難言的惆悵,最多的,是無由的傷感。

  嘆一口氣,夜也隨着一顫,星也不覺閃爍。寒意漸起,我張開雙手裹緊自己。拾步而行,腦中不禁閃爍着那顆——零星。她,是我的朋友。在浩瀚的網絡世界中,她不經意成了我的網友。但我,卻從未主動找她聊聊,因此,我們彼此之間沒有都大表示,更談不上什麼“了解”。只有她每次的一句“嗨”,我無所事事的“恩”。漸漸地,這成了一種習慣。可,事情終究有所起伏。我的冷言淡語,激怒了想跟我交朋友的她。一句“哼”拍拍屁股就走了,“你為何如此無情,誠心想跟你交朋友,是因為我相信夢想,喜歡星空,崇拜緣分,更信任友誼的可貴(作者我的網名就叫夢*星*緣),沒想到,真心的付出竟換來如此慘痛的結果。”緊跟其後的是一個嚎啕大哭的表情,如此激烈的反應,我猛地一驚,心揪了一下,想說什麼,她卻已經下線了。難道,沉默也有錯。我做錯了什麼,我只不過想堅強,懂嗎?堅強,我只不過不想讓別人看透我,看透一個隱藏着的叛逆的我。堅強,怎樣才叫堅強。在我的世界中沒有所謂的“朋友”,更談不上什麼知己。我,還是以前的那個活潑、開朗、激情樂觀,善於交朋友的那個我嗎?她的一番話激起了許多我美好的甚至是永生難忘的同窗情。

  腳下踩着的是什麼東西,低頭凝視,一塊石頭,它無辜地望着我,一臉漠然。“滴滴滴”消息來了,是她。“如果渴望友誼,相信真理,期盼快樂的天使,那就加了這個QQ。”面對這隻字短語,我手指尖蠢蠢欲動,躍躍欲試,好久沒得到過友誼了。心急的我,複製、粘貼……經過一番精確尋找,詳細資料呈現眼前:昵稱:舞動奇迹;Age:15;個人說明:把快樂帶給每一位相信緣分的朋友。看着,不覺一驚,緣分?!世上還真有緣分的家嗎?但轉念一想,在這浩瀚的網絡世界,能夠相遇不就是一種緣分嗎,且性格、脾氣又如此相似,值得交一回朋友!恩!下定決心,指尖毅然按下“確定”。

  “好啊。”(夢*星*緣)“恩。”(舞動奇迹)……一系列的歡欣對話中,讓我在不知不覺中又回到了以前的那個我,心裡有果醬般的甜味。慢慢地,她從我的陌生人提升到好友,不經意發覺:黑名單銷聲匿跡;陌生人不翼而飛;好友滿格了。終於,我試着打開封閉已久的心靈,讓別人了解我;打開心房歡迎別人進入我的世界,幸福的太陽從此升起來了,頭頂永遠是蔚藍的天空。這才明白:她是一個深得我心的網友,不知為何,有一種莫名的感覺,特親近。一個念頭,悄悄爬上我的思想:好想見她一面。開學了,告別那悠閑自得的假期,我步入了豐富多彩的初中生活。

  一個女孩成了我的同桌,見面就有種親近感,直覺告訴我:這女孩就是她。慢慢地,經過一系列地彼此自我了解,我們意外地發現,對方就是網上那個無話不說的摯友。兩人沒少吃驚,我更是百感交集,不知,該歡?該憂?我真不敢相信:一個伴我走過假期,引我“出道”的女孩,現在就在我的眼前,是上天的恩賜,是事實,或巧合?往後的許許多多日子裡,我們不僅是同窗摯友,還是生活上形影不離的夥伴,更是無與倫比的知己。這讓我深深明白:生活上的事,甚至是緣分這東西,如果你不信任,更不敢大膽去相信、想象、爭取它,它便永遠與你無緣。渺茫的大千世界,我們既然相遇相識相知了,就應該互相伴着彼此度過三年的初中生涯。於是,我們有個共同的約定:做——一——千——年——后——的——朋友!

  “遠行”的腳步有點酸疼,熟不知已到了家門口。望着滿天的星,我堅信,攜手一定可以共創下,能讓我們共同翱翔的天地!星閃閃爍爍,看得到,摸不着。

  黑夜中的夢幻,我決心活在回憶里。

您正在瀏覽: 決心活在回憶里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決心活在回憶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