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樣的人讓我憤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人讓我憤怒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事件后,夕陽的餘暉令我覺得格外慘紅、刺目、似血的顏色,樹葉發出“嘩嘩”的噪聲,又如孩童的哭啼;面前兒辦的這一番景象,令我又回憶起那些被利慾、貪心,表面君子的人的醜惡嘴臉,是啊,這血是小樹被刀刀刻痕劃出來的,這哭聲,是公物被次次破壞,佔有痛出來的。

  曾有這樣條公益廣告,有的人打着愛護環境的旗號,用砍樹所做出的紙寫着:“嚴禁濫砍濫伐,濫雕濫刻,保護樹木從我做起。”然後張貼在樹上,聽起來還真是諷刺,但相比這些,更加過分的是層出不窮,在農村,隨意地將樹木砍倒劈開當柴火的已司空見慣;在城市,向林間丟棄廢物也見怪不怪;但真正當樹木開始大量枯死時,人類可能才會醒悟,卻又無力回天,只能後悔莫及。所以我認為,保護樹木,不應該是口號喊出來的,更不應該是用紙寫出來的,我們應該即刻行動,從身邊開始,節約紙張,不用一次性筷子,不砍伐,不雕刻樹木``````只有現在保護,才不在地球上只剩一顆樹無奈悲傷!

  還有一群人,被稱為小黃車“殺手”,他們對於這些公共財產,可謂是“燒、殺、掠、搶”,無惡不作:一黃車被解鎖后,他便會刮掉上面的二維碼,並鎖上自己的鎖,讓公共物品變成私人物品,向全社會示威;還有很多人,根本不用那麼麻煩,直接將自行車進行“截肢”,並拿着卸下的零件去賣錢,同樣將公共財產變成了私人財產。他們這樣的行為,堪比偷竊,搶劫!竊去的是社會的財務,搶走的是公共的資源!我們一定不要做這樣的人,也不要讓身邊的人去做這樣的事。被利益熏心的人,永遠不會成為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我在此呼籲:我們要保護好共享單車,保護好社會的財產,成為一個有道德,有品行的人!

  只在乎自己的慾望和利益,不顧民眾與社會的感受,這樣自私的人讓我十分憤怒。這樣的人不值得享用社會公共的資源、物品;他們的眼中只有自己和他想要的一切,這樣的人終究會遭人唾棄。但我相信,在社會的感化與教育下,這樣的人越來越少,我,自然,人民的憤怒也可以慢慢平息。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人讓我憤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人讓我憤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