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男兒爭奪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男兒爭奪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決賽的主持人是六親不認,評委是成事不足、胡言亂語、點石成金,一番激烈的角逐過後,只剩下選手一表人才和不可思議。  

一表人才得意洋洋走上台,不可思議不甘示弱,也是精神飽滿面對觀眾,他們總共有三個回合的比拼。  

  第一回合是相貌比拼,主持人的話音剛落。他們倆就爭先恐後地說了起來。一表人才率先說道:“你看我長得英俊瀟洒,氣宇軒昂、氣度不凡-----”不可思議立刻回應道:“我也不差,看看我——三頭六臂,一手遮天,一步登天,氣吞山河,頂天立地-----””評委開始評判了,首先是胡言亂語發言,他出口傷人:“儀錶堂堂不過是個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無情無義的傢伙。”他的話惹得儀錶堂堂怒火滿腔,就在這時成事不足火上澆油道:“你說的不無道理。”氣得儀錶堂堂大打出手,將評委席砸個稀巴爛。點石成金慢慢悠悠地說:“相貌比拼還看風度,本局不可思議勝。”儀錶堂堂無言。  

  第二個回合是才藝比拼,不可思議說:“我可以亡羊補牢,指鹿為馬。”儀錶堂堂瞧不起地說:“那有啥,我能調虎離山,移花接木。”不可思議說:“我能招兵買馬,一招就是千軍萬馬。”儀錶堂堂氣急敗壞地說:“我打你耳光,一打就是響徹雲霄。”不可思議說:“我才高八斗,學富五車。”儀錶堂堂不服:“我能歌善舞,一鳴驚人。”評委胡言亂語道:“你唱一個”儀錶堂堂就唱了一首《愚公移山》,贏得一陣喝彩,成事不足說:“你再跳一個”儀錶堂堂又跳了一個金雞獨立,招來一陣嘲笑,儀錶堂堂的臉紅一陣白一陣,沒等點石成金髮話,拂袖而去,臨走說了一句:“全是些徇私舞弊的傢伙。”  

  因為儀錶堂堂中途退出比賽,不可思議獲得冠軍,他自言自語道:“真是不可思議!”

您正在瀏覽: 好男兒爭奪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男兒爭奪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