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波大起--醜醜和美美(1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波大起--醜醜和美美(13)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風波大起--醜醜和美美(13) 標籤:13歲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我作文 13億作文

   醜醜最近一定碰了衰神,要不怎麼會剛出院就又因為重感冒就又住了幾天呢?唉......哼,都是因為冰澈那傢伙啦!不過,一想起他,醜醜就好笑......  (回憶中)  “好啊你個冰澈,我才不在幾天啊,你就欺負醜醜,不想活啦!”拿了第一的美美一回來就奔向醫院看望美美,當然,冰澈的厄運也隨之來臨。  “我錯了。”冰澈還擺着張臭臉。  “你這叫認錯嗎?”美美上去就是狠狠一扭,把冰澈那張本來還挺帥的臉扭成了旋渦。  “哎喲!”冰澈只好投降,“我真的錯了,饒了我吧!下次再也不敢了!”  美美得意地笑着,而此時坐在病床上的醜醜早已笑得不成人樣了。  ......(回憶結束)  今天醜醜又像上次一樣,出院去上課了。但是,已經沒有了當初的緊張,現在的醜醜,儘管性格還是不像美美那樣的開朗,卻自信起來。  “醜醜啊,今天要加油哦!”身旁的美美說。  “恩~”  兩個女孩甜甜地相視而笑。  進了校門,醜醜卻感覺不對勁。身邊的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自己,有的女生還會指着她竊竊私語。而這一切都讓她感覺到不祥的氣息。美美也說:“怎麼了?他們怎麼一直瞥我們啊!”  走到公告欄那兒,她們看見有許多人聚在底下看什麼東西。美美好奇地拉着醜醜衝進去一瞧,天啊,她們終於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公告欄不大,今天卻貼了一幅巨大的照片,在陽光下閃爍着耀眼的光。  照片上,是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男生背着女生,在雨中飛奔,好曖昧的關係,可男生和女生年齡卻不大,也就是初中生吧。而這兩個人,就是:  醜醜和冰澈!!!!!  最引人注目的還是照片上的醒目標題:本校今年運動會男,女最佳,浪漫在雨中!可是,好早戀啊!  醜醜驚呆了,她總算明白了剛才是為什麼,那些竊竊私語的女生大概是在講:“看,那個早戀的醜女來了!沒想到冰澈那麼帥的大帥哥,會看上她!”  這時不知誰說了一句:“哼,本來對這個醜女的印象好了一些,以為她堅強,樂觀,努力,可是,原來是個不良少女,這麼早熟啊!”  醜醜不知該說什麼,只覺得天旋地轉,眼前全黑了......  (唉,接下來是怎麼樣的呢?)   

您正在瀏覽: 風波大起--醜醜和美美(1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波大起--醜醜和美美(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