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的生活 

  做為初中生的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是吃苦耐勞的耐力;頑強的毅力和坎坷的經歷…… 

  吃苦耐勞 

  雙休日,父母親一起回爺爺奶奶家了,打掃衛生的大事便落到了我的頭上。我收拾了餐桌上的碗筷並洗了兩遍,乾淨的碗盤像美玉一樣潔白無瑕。我還掃了一遍地,但由於掃地一直彎着腰,感覺腰酸得直不起來了,可看到一塵不染的地面,心中又輕鬆了許多。自己干這麼點活就腰酸背痛,相比之下,真佩服父母吃苦的精神。 

  堅持不懈 

  新學期開學時,英語老師讓每個人天天聽十五分鐘的磁帶,整理改錯本,做《優化課時練》,《完形填空》,《閱讀》和《聽力》。我被這浩瀚的作業量嚇到了,但老師鼓勵我們要相信自己的毅力,於是我儘力而為。果然,我養成了這個好習慣,堅持每天做它們,我自己都不幹相信我堅持下來了。再一次測驗中,我進步了八分,這使我看到了回報,為以後繼續堅持提供了動力。我堅持了,同時也獲得了應有的回報,相信以後會做的更好。 

  百折不撓 

  體育課上的籃球賽中,開始我“百投不中”,這使我沒有了信心,接到球也不敢投。於是同學們都來鼓勵我,我有了一點信心,再次投了一球,令我吃驚的是——球進了。慢慢的,我的信心開始增加,終於,我完全恢復了自信,投球的命中率也是十有八九,成為球場上的一匹黑馬。成長的道路上少不了一些坎坷的經歷,重要的是如何看待它,是選擇繼續前進還是退縮,是重要的抉擇。 

  這就是我的生活,有苦有甜。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