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甜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即使在很多年之後,我仍然忘不了當年那個和諧溫馨的情景,和那句雨果說過的話:生活中最大的幸福是堅信有人愛我們。 

  有一年暑假我寄宿在奶奶家,那時爺爺還健在,我經常粘着二老玩上一整天。一天清晨,我起得特別早,便走出了房間,看見了那個畢生忘不了的場景。 

  奶奶和爺爺坐在一張桌子旁邊,卻一個坐東,一個坐西。爺爺面前擺着像是撲克牌的東西,奶奶在織着毛衣,柔柔的陽光照耀在她身上,顯得特別祥和。我獃獃看了許久,看到奶奶站起身來,走到爺爺身後,把手上織好的毛衣在他背後量了一量,滿意地點了點頭,又像少女那般羞澀地笑了笑,“喲,老頭子,穿起來挺英俊的嘛。”爺爺也笑起來。陽光普照在他們身上,兩位老人的臉上卻有着比陽光更燦爛的笑容,看着這一情景,我突然想起林肯說的一句話,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他們認定自己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然後,我又看見爺爺收起那副類似撲克牌的東西,然後對身後奶奶說,“老太婆,我剛剛替你卜卦了一下,卜到你會健康長壽。”奶奶呵呵地笑起來,突然想說什麼,臉上又出現少女般的紅暈,最終什麼也沒有說。 

  老人的婚姻總是令人羨慕,看似平淡冷漠,卻感情深厚。他們身上歷經滄桑的智慧,拋卻紅塵的洒脫,鑄就了這份平靜、祥和,卻最甜蜜的婚姻。那種甜蜜,可以令身邊每一個人都為之感到幸福,甜而不膩,他們的甜蜜何必張揚?

您正在瀏覽: 甜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