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與恨的交界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與恨的交界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和恨之間只有一條交界線,它為你分辨,是愛,還是恨。有時愛多了就會變成恨,有時恨多了就會變成愛。

  我相信我愛每個人,同時我也恨每個人。在我心中恨在不停的繁衍着,而愛卻一次又一次的被磨滅。我害怕有一天心中那僅存的一點愛消失,我不想失去愛的權利。愛是我靈魂的支柱,生命的火花。我總是在眾人面前裝的很堅強,卻在被窩裡偷偷地哭泣,發泄對生活中所有的不滿。我知道人應該知足,我也努力地去嘗試,可總是在離成功只有一步之遙的時候,失敗了。

  以前我老是抱怨老天爺為什麼對我不公平,抱怨自己明明努力了,卻得不到回報。多希望時光可以倒流,回到小時候天真爛漫的童年,長大,憂愁太多了。想做個幸福的夢,永遠多不要醒來,醒來后,就會覺得這個世界太嘈雜了。可是我做不到,我也不能這樣做。我要好好的活着,我要讓世間的真愛一代一代傳承下去——雖然我現在的心中充滿了恨。  

  每個人心中既有愛又有恨。也許愛比恨多,也許恨比愛多,有時或許連自己都分不清是愛多,還是恨。我當然也不列外,我愛這個世界,也恨這個世界。我愛它給了我生命,恨它給了我這麼多困難與挫折。  

  或許,愛與恨是平等的。試想,如果世間只有愛,可能就會變得枯燥乏味;那如果世間只剩恨,每個人的心也都會變得冷酷無比。正是這種愛與恨的交錯,才使得人生變得趣味橫生。

  不要厭惡恨,正是因為有了它,你才認識到愛的存在。不要憎惡恨,正是因為有了它,你才感覺到愛的可貴。  

  要感激愛,是它,讓你的人生變得又價值。要懂得愛,是它,讓你嘗試到世間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愛與恨的交界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與恨的交界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