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理想幻想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理想幻想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年少時的我們都曾有過許多的夢。但對於這些夢,更是有許多名稱:夢想、理想、幻想。 

  夢想,指的是一個人長大的理想,而理想指的是對未來事物的想像或希望,幻想,指的是以社會或個人的理想和願望為依據,對還沒有實現的事物有所想像。夢想,理想,幻想是互相連接並相互一寸在的。夢是對他們總體的概括。 

  一個人有了幻想才會有理想,有了理想才會有理想。小時,我們喜歡看動畫片、童話故事,常常幻想自己成為其中的一員。隨後,我們有長大了一點兒,又想到自己的將來,又長大了一些后,便對自己的未來又加深了一層想像。這個過程就形成了夢。 

  幻想是開始,夢想是過程,那麼理想就是結尾,夢就是貫穿全部的主線。幻想是一切想像的一個開始,而夢想呢?則是我們在思考、醞釀、想像自己將來,理想是我們最終的一個結果。滄海茫茫,許多人都曾有過自己的夢,但你自己的夢是什麼呢?我的夢想就是長大后當一位飽讀詩書、富有智慧的教師。我認為我的夢想會隨着我的學習態度而決定能否實現。 

  我要對夢說:“夢啊!我的夢啊!請你繼續出現在我的生活中,讓我在甜美的夢中露出微笑。” 

  夢想,理想,幻想,夢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他們是我們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夢想理想幻想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理想幻想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