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愛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愛你 

  “你總說我還不懂事,維護我像一張白紙,在你眼裡,我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當歲月過去我想說一句,哦媽媽我愛你……”聽着這首歌,我不禁潸然淚下. 

  媽媽,媽媽,媽媽!女兒曾經不懂事,常惹您生氣,而您說得最多的,還是一句:“寶貝,以後不許這樣了,媽媽很愛很愛你,媽媽只要你快樂,你幸福……”年幼的我,只是吐了吐舌頭,讓您那溫暖的雙唇碰到我的嘴…… 

  可現在,女兒長大了,懂事了,不再是原來那個光着屁股,在院子里跑來跑去的黃毛丫頭了,我想說:“媽——我——愛——你——。”說到這兒,往事像一幕幕電影一樣呈現在我的眼前。 

  鏡頭一 

  “寶貝,多吃點蔬菜,對身體有好處。”“還有……”飯桌前,媽媽又在讓我多吃點兒了。“哎呀,知道了,你煩不煩啊!”我翻着白眼,不滿的說道。但媽媽仍然有耐心的說:“吃西紅柿,補充維C!”“呸!什麼破菜,不吃了!”我把筷子扔到地上,蹺起二郎腿,大聲叫道。媽媽撿起筷子,放到桌子上,坐在一旁抹起了眼淚:“孩子,不是媽媽非要你吃,而是你現在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得補充營養啊!”看到媽媽流下了眼淚,我也跟着哭了起來。 

  從此,我再也沒有挑過食。那一年,我8歲。 

  鏡頭二 

  “當·當·當·……”時鐘敲了十一下。“媽媽,稿子寫好了沒有啊?”我又一次問道。“你怎麼還沒睡呀?快睡覺去,小心着涼!”此時,萬籟俱寂,媽媽還在書房給我寫劇本,因為過幾天就是國慶節了,我還要表演小品。“媽媽,你要不先睡吧,明天還得上班呢!”“好了,你先睡吧!”“就這樣,我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早晨起床后,媽媽的眼睛裡布滿了血絲,我問媽媽:“媽媽,你昨晚幾點睡覺?”“嗯,你一睡我也就睡了。”媽媽含糊其辭的說到。其實,我昨晚一點多起來上廁所的時候,我看見媽媽還在書房裡寫着。 

  這一年,我10歲。 

  鏡頭三 

  “不行,班裡的同學都穿‘耐克’牌的運動鞋,我也要嘛!”在我的軟磨硬泡下,媽媽給我買了這雙鞋子——而她卻連新年衣服都沒買。看到這些,我落淚了。 

  從那以後,我知道了什麼是節儉,什麼是樸素。那一年,我12歲。 

  “聽媽媽的話,別讓他受傷,想快快長大,永遠保護她……”唱着這首歌,我想大聲說:“媽媽,我愛你!你——聽見了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