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地心營救》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地心營救》有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兩天看到一部片子,這是一部關看簡介就足以讓人動容的電影。

  這部電影由現實改編。故事發生在2010年的智利礦場,它主要講述了33名礦工被困九百米下的地底,並在69天內生存最終33人全員生還的故事。是的,全員生還。

  看到“全員生還”四個字,這已經完完全全觸動了我的淚腺,令我忍不住動容。這是真實發生過的事情啊!它既不是在小說中萬能的金手指,更不是科幻片中的英雄情懷,它是事實!不是傳說。黑暗的地底,33個男人依靠避難屋原本僅夠他們三天生活的物資生存了69天,24小時僅吃一小杯牛奶和一塊餅乾到後來只是一小塊罐頭和一點水,到了後來,甚至有人掰斷蠟燭嚼了起來……如此,他們33個人依然都活着,不顧彼此之間的個人矛盾,整個人都完完全全的活着。他們就這樣在井底過了一個多月才等來了政府的救物資輸送。

  最讓我感動的也還有礦務部部長勞倫斯。

  第一次出場,他似乎只是一個穿着西裝年輕滿嘴理論的普通官員,最開始,除了礦工的家屬,沒有人在意他們,就連政府,也準備只是做形式上的幫助,沒有人準備去救援他們。勞倫斯找到管理者,質問他為什麼不救援,管理者痛心卻無奈地逃避責任,私人礦廠根本拿不出救援的資金:“我從業二十四年,總共遇到過五次礦難,生還者 ,零人!”。再接着,勞倫斯和總統商議無果,決定向媒體曝光了智利礦場的事情,迫於輿論,政府終於決定出資營救。並且,勞倫斯作為礦務部部長,他凡事親力親為,關注每一個礦工,甚至記下了他們所有的家庭成員,始終遊走在第一線;他沒有任何地質知識,卻在幾十天後為營救行動找到了可行的方案。原本乾淨整潔的西裝早不知道扔到了哪裡,取而代之的是像工人一樣的普通紅色工裝。如果都像影片中那樣,他真的是一個很有個人魅力的人。

  《地心營救》,真的是一部很不錯的電影,推薦大家觀看。

您正在瀏覽: 觀《地心營救》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地心營救》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