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名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名言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六年的小學生涯中我積累了許多名言,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錢學森的一句名言: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堅持不懈,就會有成果的。我對這句話有所感悟。這句話的意思是: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堅持不懈最終你還是會成功的。

  記得四年級的一次月考,我由於馬虎白白丟了七分,我十分難過,這時汪老師走了過來問我;“這次為什麼只考了93分呢?”我哭着說:“這次我太粗心了。”老師告訴我只要對自己不失去信心,堅持不懈就會成功的。果然經過我又一個月的努力終於取得了滿分,這是老師笑眯眯的走過來對我說:“你看只要堅持不懈,不放棄,就終會取得成功的,對嗎?”我笑着點點頭。

  還有一次,汪老師讓我去參加外語大賽,有好多文章等着我去背,還沒過幾天就想打退堂鼓,這是我又想起來老師說過的話了,終於我在比賽中獲得了榮譽證書,從此一會我便在卧室里貼了:“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堅持不懈,就終會成功的”這幾個大字。我相信每個人都是天才,只要做到上面的這句話就成功的。錢學森這句話多麼富有哲理啊。

  吉林松原寧江區松原市寧江區第一中學初一:於萍

您正在瀏覽: 感悟名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