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悲傷的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的眼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天,我還清晰的記得。

  那是星期四的夜晚,我正在朦朧的睡夢中,忽然傳來了媽媽急促的呼吸聲。當時我沒有在意什麼,仍然在睡,卻不知在這個同時,我失去了一個我生命中最寶貴的親人。第二天,媽媽突然回來了,我問媽媽出了什麼事,媽媽告訴我說:“孩子,你的老叔走了。”走了,不可能,昨天還好好的,怎麼……

  那天我沒有上學,流下了我生命中一滴悲傷的眼淚,想着我和老叔在一起時那無憂無慮的日子,我只恨老天為什麼這麼不公平,為什麼我老叔那樣好的人,也會那麼短命。

  在醫院那天,那個醫生讓我為我的老叔“指路”:“不要悲傷,走向你那光明的大道……”說著這些,更抑制不住我內心的哭聲,我想哭,可我不想在老叔的面前哭,因為我的老叔曾經告訴我,做一個男人不能哭,即使生命中遇到再大的困難也不許哭,因為我們是男人。是呀,我不可以哭,因為我是男人。

  離開醫院的晚上,我偷偷躲在被卧里,哭了,這一聲哭包含了,我對老叔的所有思念,愛和不舍。這一天是我生命中最值得懷念的一天,也正是這一天讓我懂得了親情的可貴,讓我時時保護着我的親人。

  老叔你並沒有去世,你永遠活在我的心中,我依然能感受到你對我的愛和責任。老叔請你走好,不用擔心我和家人,因為我已經長大了,是一個男人了,可以幫助你照顧家人。

您正在瀏覽: 悲傷的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