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飛揚的日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飛揚的日子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RED 

  又是體育課。本來好好的一堂課,全被頭頂上火辣辣的太陽煞了風景。一個個全像青蛙似地吐着舌頭。汗水大顆大顆砸在滾燙的地面上,又被迅速蒸發了。體育老師的衣上也像淋過一場大雨似的。 

 “同學們,由於今天天氣的原因,所以...解散吧!”“哦......那就是說可以回教室咯?”阿甲原本皺起的眉頭在老師說完話的0.1秒內立刻揚了上去,黝黑的臉上布滿不斷下流的汗珠,倒真有幾分非洲饑民剛獲救的味道。可是不久后又回到了原來的阿甲。體育老師說,“回教室?那怎麼可能?體育課是在操場上上課,不是讓你吹空調的!”於是,阿甲以及我們,搭着耳朵抹着汗,走向了那片小樹林,儘管“樹林”的樹木少得可憐,大概也是被太陽曬的吧。 

  BLUE 

  小A說,她喜歡藍色。清澈的藍色。我差一點就叫你“藍藍”了。習慣沒事就去書店買一兩本小說,然後用藍色的熒光筆在書里勾出你喜歡的片段。沒錯,小A,說的就是你。就連畢業是你送我的蜜蜂娃娃,背上也是那種熟悉的天藍色。我不明白你為什麼那麼鍾愛你的藍色,就像鍾愛我給你的那個“肥肥的豬”一樣。可是我在六年的光陰里也發現了你瞳孔里的清澈,以及,我們之間的清澈。 

  SILVER 

  記憶里你們三個總是掛着大大的耳機,坐在床上搖頭晃腦地聽音樂,長長的耳機線閃着銀白色的光。你們總是在聽得起勁的時候情不自禁哼上一兩句。三個人的音樂,交織在一起,然後再一起融進我的耳朵里,自然就湊成了一首亂七八糟的“大合唱”。一會兒這個音又高,一會兒這個音拖得太長,一會兒這個完了那個還在唱,戴着耳機閉着眼睛入了神的你們,也許沒有察覺到我那時耳朵里“另類的聲音吧。” 

  於是,我眼中的你們就變成了銀色日光燈下戴着銀色耳機的一群銀色精靈。 

  GREEN 

  三四月天,總會看到一個很高的抱着墨綠色畫板的女生。——那是天天。天天的藝術細胞大概是我們發掘出來的吧。美術課我去“參觀”你的畫。然後你就在年級里出了名。 

  你會為了畫一幅參加比賽的畫,畫遍了圖畫本的每一張;你會為了畫一幅逼真的小櫻,嘗試過素描、水彩、蠟筆;你會為了畫一幅滿意的畫,而花上大半天的工夫去鑽研,直到筆內的黑芯用完。當然我也很樂意,很樂意看你給我們畫的“Q版頭像”。我也很樂意為你清理那些散落一地的凌亂的畫稿。 

  因為,我們一直都是朋友。 

  WHITE 

  很多時候我都在想,你們有那麼多斑斕的色彩,我會是什麼顏色呢?或許是最淡的白色吧。因為有你們,把我的青春粉刷得奼紫嫣紅,因為有你們,我原本白色的青春,變得飛揚了起來。 

  明媚三月,青春飛揚。

您正在瀏覽: 青春飛揚的日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飛揚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