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多曲折,生活多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多曲折,生活多美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好比一條山路,蜿蜒曲折,不可能平平坦坦;生活又好比一片大海,有時風平浪靜,有時波起雲涌,不可能一帆風順。生活是未知的,值得我們用心探索;生活是多彩的,值得我們用心體味。

  來到學校有一段時間了,漸漸地我也對學校的諸多生活規律有所了解。有很多讓我手足無措的事情,也有很多讓人啼笑皆非的事情,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便是每天的吃飯時間。

  說起吃飯,可能很多人都會想到美食、舒適放鬆的感覺。但在學校,美食有,放鬆你可不要想。

  當每天上午或下午的課程上完后,清脆的下課鈴聲便會響起。只聽轟的一聲,各班學生競相擠出班門,樓道里嘈雜的聲音可謂響徹雲霄。我也趕緊投入了這茫茫人海中。

  當我好不容易隨人潮湧入餐廳后,餐口處早已被同學們圍得水泄不通。我努力再努力地擠入人潮中,只聽見“哎呦”一聲大叫,所有學生都停頓了一下。原來是一位已經盛好飯的同學在擠出人潮的途中,不慎將湯汁灑到了另一位同學的衣服上。

  兩位同學誰也不認為自己有錯,便開始互相指責。“你怎麼走路的?端着這麼多飯菜,怎麼也不知道穩一點?”“你怎麼回事?沒看見我手中有這麼多東西嗎?擠什麼擠?自己不知道躲還怪別人!”······你一言他一語,爭吵不休。

  終於還是有熱心的同學充當“和事佬”,將兩位同學勸了下來,大家才得以繼續投入“戰鬥”中。

  終於擠到了餐口處,聽見盛飯阿姨不停地大喊:“麻利點麻利點,要什麼趕快說,不要耽誤時間。”我覺得十分刺耳。

  好不容易買上了自己的飯,我趕快眼觀六路,迅速找了一個位置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幾分鐘后,我便迅速撤離了這充滿了硝煙的“戰場”。

  一走出餐廳,新鮮的空氣撲面而來,我才漸漸放鬆下來。

  雖然每天吃飯都是一波三折,但是仔細回想起來,還真是讓人啼笑皆非。生活就是這樣,雖然波瀾不斷,但也樂在其中。

您正在瀏覽: 生活多曲折,生活多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多曲折,生活多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