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所有的偉大,都源於一個勇敢的開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有的偉大,都源於一個勇敢的開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真的決定要開始一件事,就讓自己開始。如果已經決定出發,就不要把生命浪費在猶豫上。

  ——題記

  在做許多事情之前,我們都要做出選擇,慎重考慮之後,才能做出選擇,才能決定做不做這些事情。

  可是當你決定要開始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你又會有一些猶豫,到底做不做這件事情呢?你可能在擔心着什麼,但是我覺得你應該勇敢的做出一個決定,該不該開始做這件事情。

  可能這個決定讓你很難做出選擇,可能讓你很糾結,但是你還是要作出決定的。

  你為何還要猶豫呢,你到底要猶豫到什麼時候,別猶豫了,你在浪費時間,浪費生命,你因為猶豫可能就錯過了許多,你因為猶豫可能就錯過了多個好機會。

  你一生當中,總共才有多少機遇呢,你定會後悔的。

  既然已經決定好了,那就不要再猶豫下去了,要記住,不要把生命浪費在猶豫上。

  所有的偉大,都源於一個勇敢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所有的偉大,都源於一個勇敢的開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有的偉大,都源於一個勇敢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