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校園 我們是好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校園 我們是好夥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肇慶中學,這所百年老校,是多少莘莘學子夢寐以求的地方,它歷史悠久,留下了許多古人的足跡,引領着我們奮勇向前,它秉承“格物致知,崇善尚美”的校訓,促使學生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

  在這所陽光校園,完備的設施和雄厚的師資,是我們暢遊知識的海洋,走進生物園,一陣清風撲面而來,一縷陽光灑在腳下,目光追隨着幾片輕盈飄落的花瓣,魚兒調皮地嘟起小嘴,逗弄着點水的蜻蜓,水池被泛起了陣陣漣漪,隨處可見茁壯的樹苗拔地而起,嬌小的身軀上自豪的掛着自己的名字,隨風搖曳。涉足地理園,那一座座肅然屹立的假山,一幅幅濃縮的地理鳥瞰圖,一片片河湖海模擬圖,為我們展示了祖國的地大物博,寬廣胸懷。還有那個碩大無朋的地球儀,悄無聲息的帶領着我們“週遊世界”。置身校園,那一座座井然有序的大樓,被朗朗的讀書聲掩蓋,一間間寬闊明亮的教室講台上嬌小的身影像陽光,散發著知識的光芒,毫無保留地灑向每位同學身上,讓每個黑暗的角落都布滿知識的力量,一條條平坦整潔的校道,經歷了百年的風吹雨打,日晒雨淋,依舊不失當年的風采,接受陽光熾熱的考驗,還有那別具一格的藝術教育“少教多學,先學后教”形成了一個個高效課堂,培養了一批批優秀學生,使我看到了肇慶中學的獨有風采。

  校園是成長的搖籃,知識的海洋,青春的舞台,每一個走進過這座知識殿堂的人,對它都有着不可割捨的情思,它就像一位知心的朋友,源源不斷的為我們提供幫助,帶給我們一段刻骨銘心的友誼。無論走到哪裡,無論成功與否,都無法忘記你曾經給予我們的幫助,還有那一段初中生活中最真摯而又特別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陽光校園 我們是好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校園 我們是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