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開家的這幾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家的這幾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離開家的這幾天

  我跟我媽的關係不好,經常頂撞她。正好,這幾天我們學校組織去軍訓不用在聽媽媽的嘮叨了。我心裡暗暗自喜。

  可是,我到了軍訓基地訓練后,才知道家有多溫暖!

  剛到基地的時候,心情很愉快,以為我已經解放了,豈料,這只是噩夢的開始。到了下午的時候訓練了一會兒,我已經揮汗如雨了,累的直喘氣。到了晚上睡覺時,我有覺得好孤單啊!因為沒有媽媽的嘮叨聲,沒有弟弟的吵鬧聲。我頓時覺得家是多麼的美好!

  早上起床的時候,腳突然感到鑽心的痛。可是,我心知肚明,迎接我們的是一天的訓練。今天我們還是訓練蹲下與起立,我感到這是一個重大的壓力。我好不容易才蹲下去,又要快速起立。不過,我知道我一定要忍住,不可以被這點小困難打倒!因為這裡不像家裡。

  當天晚上,我們舉行了晚會,那激情的舞蹈讓我賞心悅目;那歡快的歌聲使我忘記疲勞。當我聽到《聽媽媽講過去的故事》這首歌的時候,淚水不知不覺地湧上眼眶,我盡量不讓自己的眼淚流下來,可是淚水還是像斷了線的珠子往下掉。我突然覺多麼得媽媽是慈祥,多麼辛苦,家事多麼溫暖,多麼美好!

  當五天軍訓結束時,我不知道多麼高興啊!彷彿我已經十年沒有看見那慈祥的媽媽,那偉大的父親,那調皮可愛的弟弟了!

  終於,我到家了,媽媽做了一桌子的飯菜,我邊吃邊說我在軍訓時發生的事,一瞬間,我發現媽媽的眼睛紅了,但媽媽還在極力掩飾,媽媽還在對我微笑。此時此刻,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家是我避風的港口,家是美好的,無私的!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做一個乖女兒,好姐姐,這樣,我的家才會更美好,更溫暖!

  初一:魯雲佳

您正在瀏覽: 離開家的這幾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家的這幾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