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木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瓜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木瓜 標籤:木瓜作文

  我家種了兩棵木瓜。現在已經有三成樓那麼高了。

  瓜果結在瓜樹的最上端。用手輕輕的動那瓜,拿瓜就會流出一種白色的液體,粘粘的。那瓜吃起來很甜,尤其是煲湯,喝起來爽極了。

  木瓜中含有豐富的木瓜蛋白酶和酵素,能消化蛋白,特別適宜蛋白質過多的人吃。木瓜中的凝乳酶有通乳的作用,特別是適宜產後的媽媽吃。木瓜中含有人體需要的氨基酸,可以提高我們的抗病能力。木瓜還有抗議殺菌的功效。

  木瓜的果實中含有豐富的木瓜酶,維生素c,維生素b及鈣磷和礦物質,營養豐富。還大量含有胡蘿蔔素,蛋白質,鈣鹽,蛋白酶,檸檬酶等。其功效具有防治高血壓,腎炎,便秘和助消化等。對人體有促進新陳代謝的作用,還有美容護膚的功效。

  木瓜的作用真是大啊

  廣東汕頭潮南區田心中學初一:【-南陽村一片】羅曉松

您正在瀏覽: 木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