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物老師的損人特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物老師的損人特牛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生物老師問我們有沒有複習,複習的舉手,教室里一片沉默,沒有一個人舉手。 生物老師生氣了,不可思議的說:“一個都沒有?你們這是笨,這是懶,說了多少遍了,複習!複習!複習!你們就是不聽,學的都不會,管個什麼用啊。” 我們依然保持沉默,不過後來,有幾個人呵呵的笑了。 生物老師在黑板上寫了一個恥字,問:“知道這個字念什麼嗎?” 我們異口同聲的說:“恥。” 生物老師說:“你們都不認識這個字,你們字典里都沒有這個字,你們都不知道恥,老師說你們,你們呵呵的笑,反正你們明天還是來上學。”

  生物老師又說:“上輩子殺豬,這輩子教書。你們那,就是我上輩子殺得豬,這輩子來找我索命的。” 這不在罵我們嗎,太氣人了!

您正在瀏覽: 生物老師的損人特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物老師的損人特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