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夏天我們不再相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夏天我們不再相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緊擁着那些酸酸也甜甜的片段,無數的被時光敲碎的不經意像成了無數的相片被重疊放到了簾影綽綽的寫字檯,任我懷想。

  那棵粗壯的黃角樹像花兒般開了,枝繁葉茂,在金光閃爍的初夏。蒼翠欲滴葉子籠罩着一寸寸的土地,微風徐來,斑駁的碎片丟落了一地。每節的體育課我們總要無精打采地踩着陽光再穿過那片陰涼,似是故意等它綠了我們的心房。

  你的短髮你的眼睛你的手指就在那個時候開始被陽光蒸發,慢慢彌散在我的腦海。你總是活潑的與她們嬉戲打鬧,穿着鮮艷的T恤奔跑在紅色的塑膠跑道。數學課,你喜歡拿着歌詞本與羅明瑤唱歌,從《突然好想你》到憂傷的《十年》,那時候的你就是個素白無華的孩子。偶爾,你也會沉默,眼睛里藏了秘密在安靜時獨自描繪。你寫了乖小華麗的文字,一字一句的臆想都化作流珠般,輕小溫和的滾落在紙上。兀自傷感,兀自想念。那時的你像孤單的小鳥在荒蕪的城堡上寂寞盤旋。

  最初的你在初夏綻放,詩意純白、活潑可愛。後來的你便像藤蔓,溫柔緩慢爬上我的心房。

  時光,像一朵純白的花朵,開放在那些漸漸辨認不清的回憶。

  我生病了,在那個陽光徜徉的初夏,在那年散漫的期末考試里。那種痛苦與無助在我軟弱無力的身體里漫延。陽光打在身上也變得沉重,那種處境無法用隻言片語概括也不能長長的傾訴,一切都顯得那麼蒼白無力。你的出現恰如那搖曳的燭火,在失望與痛的邊緣希希粒粒。依稀記得,你的目光如水,透過我的眼,如清晨含香的露,沁人心脾。多感謝,你的出現,你的陪伴,你的關懷,如我,都是奢侈的擁有。

  你用冰涼的小小的手掌輕輕覆蓋額頭,唇齒間流溢出關心,一字一句,一點一滴,畫面柔美。在那個病懨懨的初夏,那段難熬苦澀的日子,因為有你變得溫暖。一如牛奶般滑過咽喉,一如陽光輕撫過肌膚,綿長而滿足,清新又香甜。

  下風帶着陽光的味道穿過安靜的操場,穿過茂盛的枝葉,穿過教室來到我們曾坐過的桌椅。空蕩蕩的教室回想着風過的嗚咽,親愛的親愛的,夏來了,樹綠了,我們也走了,卻不再相逢。

  初一:冬的溫度

您正在瀏覽: 那個夏天我們不再相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夏天我們不再相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