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河南,這是一個既熱鬧又美麗的家鄉。家鄉的特色美食很多,家鄉的戲曲好看,無論哪樣都讓人讚不絕口。

  今天首先就和大家說說我們的特色美食河南燴面吧。來到這裡,每走過一條街,都能看見一兩家燴麵館。當你飢餓的時候,只要喝上一大碗熱騰騰的燴面,頓時心理就會覺得熱乎乎的,勁力非常十足,力量倍感壯大。所以,河南人不管走到哪裡,吃過多少不同的小吃,可是最後都會覺得河南燴面最好。

  有一次,家裡停水了,爸爸說:“你們說說去哪裡吃吧。”我們連想都沒想就說去吃燴面。來到飯店,爸爸就點了幾碗燴面和幾盤小菜。不一會,面就端上來了。

  看着那熱騰騰的羊肉燴面,聞着那正宗的味道,口水早已不斷的流出來了,等不及了,我拉過碗來,就狼吞虎咽的吃起來了,不一會,碗里的面吃完了,肚子里的飢餓感也一掃而光。爸爸說:“好吃么?”我自然是不住的點頭,爸爸更是滿意的笑了笑,好像在說:那當然,這可是咱們河南的燴面呀。然後還摸了摸我的頭。那一刻,我心理那個滿足呀。所以直到現在,一想起燴面的來,滿身還都是暖的呢。

  另外,河南也有“豫劇之鄉”這個名稱,這裡就是豫劇發展地,“梨園春”是男女老少都喜歡看的節目,尤其是老人,更是喜愛。每次我回家時都會看見奶奶在看梨園春。這對我也有影響哦。

  這就是我的家鄉——長垣。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崔星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