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同學,還是女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同學,還是女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天一上學,就有一個禮物放在我桌子上,上面貼着一個條,上面寫着:“我喜歡你,謙。希望你可以收下。--藝樂。”我看完之後,呆在那裡了,不知是我也喜歡她,還是我太震驚了。我的好朋友超超看見了,詭異的一笑,說:“小子,有女朋友了哈!”我猛然驚醒,結結巴巴的說:“神馬啊!我不喜歡她,是她自作多情了嘛!”說完趕緊跑了,大課間,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把禮物還給了她。也付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孫藝樂,我覺得你太過分了,我不想早戀,謝謝你的好意。” 

  大課間做操回來之後,她看見了那個紙條,立刻呆住了,手哆哆嗦嗦的拿着紙條,眼淚從她的明亮的眼睛里流下來,坐在桌子上哭了。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安慰的話,是不是我的話傷了她的心。之後,一些女生來安慰她,讓她別哭了,還對我說:“劉子謙,不要太過分了!就算拒絕,也不能這樣吧!我當時就覺得好笑,難道在她們的覺悟中,早戀是對的嗎?我實在不能回絕,就坐在她身旁,說:“孫藝樂,對不起啊,是不是我寫的紙條傷你的心了?”答案當然在我意料之中,她說:“討厭的劉子謙!我喜歡你,怎麼了?你不用這樣拒絕吧?你實在是太讓我沒面子了!”我說:“行啦,行啦,我錯了還不是,我不對,我罪該萬死了還不行嗎?啊?”我裝作“認罪”樣。 

  突然,她一轉身,說:“行了,行了。謝謝你告訴我早戀的危害,謝謝你的提醒。”說罷握住我的手說:“那以後我們就當普通的好同學,好朋友吧!”說完就走出教室,蹦蹦跳跳的離開了。 

  總算平息了一場朋友與同學之間的“戰爭”了,不過,我提醒大家,早戀危害大,大家要遠離早戀哦!

您正在瀏覽: 女同學,還是女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同學,還是女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