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冬夢

  “老柘葉黃如嫩樹,寒櫻枝白是狂花”。這句詩概括了一個冬天。

  一切都睡了。花兒謝了,少了一番萬紫千紅的震撼;鳥兒飛了,帶走了一番生機勃勃的景象;河水靜了,少了往日那活潑的性格,恬靜的睡了,世界那麼安靜,只有雪孤芳自賞般的舞蹈!

  它輕輕悄悄地在空中飛舞,只有它——雪,顯得如此寂寥,如此孤獨,如此寂寞。我慢步在這漫天飛雪之中,只是慢慢地走,不會用太急促的腳步,因為我怕因我飛快的腳步影響了它們惆悵的舞步!

  看着它們晶瑩的身軀,我想用手將它們輕輕接住,好好瞧瞧它們美麗的身姿時,它們卻無聲無息的化了,只留手中的一灘冰涼。它們是在責怪我把它們接住了嗎?不然怎會留下那几絲冰涼的淚水呢?

  雪落在我的頭髮上、衣服上,它還落在了樹上、車上、山上和屋頂上,看來它決心要把世界弄成銀白色的才甘心。可大家都並不急着拍落雪花,因為雪落在衣服上、發梢上,等於擁有了整個冬天的氣息!

  儘管其它的花都消失了,可梅花卻傲然開放在冬天。它迎風雪開放,雪落在它身上,使它顯得更加艷麗,更加美貌。“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這首詩不正是形容它的嗎?它那夢幻般的幽香,那迎難而上的精神,那艷麗的花朵,是多麼的使人心醉啊!

  還有霜,是冬天獨有的。它如一個魔法師,變幻出一個個美不勝收的圖畫。瞧,這像一個舞者在旋轉着絢麗的舞步,這些小點像雪,咦,這不正是一幅冬之舞曲圖嗎?銀霜在枯葉上閃着獨特的亮光,就像給枯葉鍍上的一層銀底,異常妖艷動人,異常美麗!

  冬季是一場夢,一場銀白色的夢,它帶着雪的夢幻輕盈,帶着梅花的幽香,帶着霜的美麗,構成了一場無與倫比的美夢!

  初一:劉嘉慧

冬夢 作文推薦:

  • ·冬夢700字
  • 您正在瀏覽: 冬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