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此,她不再哭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她不再哭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是個很愛哭的女孩。 

  被人欺負了,哭;考試考砸了,哭;老師批評了,哭;不小心跌倒了,哭…… 

  時時刻刻,她的眼眶總能溢出止不住的淚水,一串串如珍珠般,閃耀着晶瑩的光澤。 

  每次站在不遠處的男孩看見了,總會暗暗皺眉:怎麼又哭了?!接着,一條幹凈的手帕出現在女孩眼前,她抬起頭,用哭得紅腫的雙眼看向手帕的主人,輕叫一聲:哥哥! 

  她每次流淚的時候,他總會第一個出現,不需要開口,不需要眼神,只是那麼平靜的望着她的眼睛,她的淚水便會神奇的止住。每每看見男孩那幽深的眼睛,她的心就莫名的平靜。 

  “哥哥”女孩這樣叫着男孩,而男孩,從未叫過她一聲“妹妹”。甚至連一個笑容,也從未給過。 

  男孩討厭女孩。她這麼想。 

  當貨車咆哮着沖向她時,她嚇得不得動彈,而男孩猛地撲向他,使盡全身的力氣把她推開——本應躺在血泊中的她,變成了男孩。鮮紅的血刺痛了她的心。 

  她愣住了,腦海里只迴響着男孩撲向她時笑着所喊的兩個字:傻瓜。是的她很傻。她從未真正明白男孩對她的心。 

  男孩被送進了醫院,她雙目無神的呆坐在手術室門口。醫生出來了,當她急切的目光迎向醫生時,得到的,是搖頭和嘆息。淚,卻沒有流出來。 

  她立在墓前,望着灰白照片上男孩平靜的臉龐,她知道,不會再有人每在她哭泣時能及時的遞出手帕,不會再有人,能就只是看着她時她就會止住淚水。 

  他走了,帶走了她的心,沒有心的人是不會哭泣的……

您正在瀏覽: 從此,她不再哭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她不再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