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眾里尋父千百度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眾里尋父千百度1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眾里尋父千百度1 標籤:千百度作文 眾里尋她作文

看着那個面容慈祥的男人遠離了自己,他再次叫了起來:“爸爸,爸爸!不要離開我!爸爸……”“起床了,太陽曬屁股嘍!”這聲音如一堵高大的牆,把一海和他的爸爸隔開了。一海醒了過來,母親正親切的看着他。 

  陳一海今年12歲,一直和母親住在鄉下。在他的記憶中,父親是一個慈祥的人,在他9歲時去城市裡打工,就一直沒有回來。最近,不知怎的,天天夢到自己的父親。他有一個預感——自己就要見到父親了。 

  所以,他在悄悄攢錢,爭取攢到足夠的錢去城市裡找爸爸。想到這兒,一海不由暗暗高興了起來。吃完了今天的早餐——玉米糊和一個燒餅,一海就高高興興的去上學了。 

  一路上,一海邊哼着小曲兒,邊撿着路上的瓶子來換錢。到了學校,認真的上完了課,時間很快就到了中午。午餐時間,大家紛紛拿出自己帶的午餐,一海也不例外,拿出了兩個燒餅,大口的吃了起來,不一會兒,便幹掉了一個。這時,他看見自己前面的小艾愣愣看着別人吃午餐,自己什麼也沒動。一海說:“小艾,你沒打午餐吧。喏,我給你吃一個燒餅!”小艾聽了,說:“不了,我不餓。”可是她邊說,邊看着一海手中的燒餅——典型的口是心非。一海看到她這樣,便堅持着要給她,小艾推辭了一會兒,還是準備接過一海手中的燒餅。突然,一隻大手把燒餅打在了地上,一海憤怒的抬起了頭,小艾也把頭抬了起來。只見他們班的小霸王劉雄說:“不就一個燒餅嗎?窮鬼!小艾,我請你吃漢堡!”一海憤懣的說:“你太欺人太甚了!”“你算哪根蔥啊!我一個小指頭動動,你就別想在這兒再呆下去了!”一海不由愣住了,是啊!劉雄可是縣長的兒子啊!“你,你太過分了!”說罷,一海跑出了班級。小艾也憤怒得道:“你是太過分了!不管怎麼說,這也是一海得一份心意啊!”說著,便追了出去。 

  小艾看見一海蹲在樓梯上的牆角,輕輕嗚咽着。小艾忙安慰他:“別哭了,你要好好學習,將來長大比他還有出息不就行了嗎!”聽了小艾的話,一海站了起來,堅定的說:“對!我要好好學習!長大比他更有出息!”小艾忙說:“我們一起努力!”“好,一起努力!”說完,一海向遠方望去,心中堅定的想:爸爸,我來了! 

  PS:未完待續…… 

  大家可以去管子的博客看看http://hi.baidu.com/guanrihui

您正在瀏覽: 眾里尋父千百度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眾里尋父千百度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