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眾里尋他千百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眾里尋他千百度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眾里尋他千百度 標籤:千百度作文 眾里尋她作文

眾里尋他千百度 

  像一滴露珠,折射太陽的光輝,擁有水滴石穿的志氣;似一顆種子,茁壯地成長,汲取營養,期待着破土而出的那一天;如一個花骨朵,隨風搖曳,含苞欲放,盼望着綻開美麗花瓣的那一天…… 

  當我第一天邁入這個熟悉而又陌生的校園時,第一個映入我的眼帘的是他。他的身軀極其龐大,有大概兩三米高,身上刻有一些文字、字母,最令我奇怪的是他身上的兩個洞。我歪着頭仔細觀察了他好一會兒,他沒有花朵的嬌美,沒有大樹的挺拔,沒有小鳥的生機勃勃,而他就只有那肥大的身軀。可是,我卻覺得他象徵著理想、活力、自信。剛進校園的那一天,我就已經愛上了這個傢伙。 

  在他的身上鐫刻着許許多多的圖案——語文的“文”字;一些數學、物理、化學的定義;英語的“ Knowledge is power.”……這些都讓我感受到了濃厚的學習氣息,體會到了學習對我們的重要性。 

  我常尋他千百度。他像一滴露珠,渾身滾圓,想要滴穿比自己不知堅硬多少倍的石頭,讓我們看到了他要“水滴石穿”的決心。我細細品味着,覺得他想要告訴我們要有堅強、永不服輸的精神,永不放棄。這令我又想到了一句俗語:“有志者,事竟成。”是啊,再多再大的困難,只要擁有了水滴石穿的勇氣和毅力,就會一個個迎刃而解了。 

  我常尋他千百度。他似一顆小種子,朝氣蓬勃,充滿了生的希望,生命的活力灌滿了他的全身。他似乎在說些什麼?我側耳細細聽着,“我要長大,我要長大……”在這小小的種子里,居然蘊藏着生命的希望和力量,真令人不可思議!這是多麼樸素的一個哲理啊!——面對生活,我們只有樂觀向上,不斷努力,才能使自己充實地過每一天。我想,在生活面前,我們並非會做得比一顆小小的種子更好。 

  我常尋他千百度。他如一個花骨朵,在風中搖曳,含苞欲放,猶如一個正當花季的少女。他的身上有兩個小洞,彷彿要告訴我們——“人無完人,金無足赤”,不要為自己的缺陷感到傷心難過,因為每個人都會有缺點,要自信,生活總是美好的,上帝關閉了你的一扇門,肯定會為你敞開一扇窗。 

  驀然間,我已愛上尋他千百度。是他讓我感受到了美好的理想,蓬勃的活力,擁有神奇力量的自信……校園因他而更加美麗,更加富有內涵了;他因校園而更加自信,更加富有活力了。 

  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他就是校園裡的那一座富有理想、活力和自信的雕塑。

您正在瀏覽: 眾里尋他千百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眾里尋他千百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