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賽爾的世界【3】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的世界【3】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上集我們講到,傑里與凱特藉助人形精靈打敗了宇宙海盜艾里遜,工程師蘇克成功修複賽爾號,離開了“雲霄星”,繼續探索帕諾星系……) 

  會議室(雖然沒有……但我認為應該有) 

  “肅靜!”船長羅傑在喧鬧的人群(賽爾……又作機器人)中大聲喊道,演講台下的賽爾們立即停止了交談,只見從演講台一側走上來兩名賽爾,這兩名賽爾正是凱特和傑里,船長親自將新手服發給他們,併當即發表講話:“鑒於你們前幾次(不過兩次而已)表現十分出色……我授予你們,參加先鋒隊的使命!!”“可是船長,他們都還沒到年齡啊!”“是啊!”船長的講話引發一片爭議,“我意已決,我相信他們兩個不會讓我們失望的!”這聲音響徹雲霄……眾人也只能等待船長這話的成效了…… 

  會議結束后,船長將凱特和傑裡帶到機械室,讓他們去拜訪機械師茜茜……見到了茜茜,凱特上來就說:“茜茜……額……不對,是茜茜嗎?哦對!是茜茜!”機械師茜茜看了他這個樣子捧腹大笑“你到底要說什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呵……噗嗤……”“喂,大媽,你笑得好看嗎?”傑里說,“喂喂喂,小孩子太沒有教養了吧?人家一朵花還沒開呢!就叫人家大媽!”“仙人掌么……六十年一開花……”“切,不稀罕和你貧了,轉入正題,你們來幹什麼?”“船長羅傑讓我們來你這接任務的……好像……什麼先鋒隊?”“哦……你們就是船長今天在講台上說的……新加入的先鋒隊員吧?好!那麼先鋒隊的第一項指令就是……用你們領取的精靈與我對戰!我可是很強大的哦……”“很會吹嘛…天上那頭牛是不是你吹上去的?…”“嘿!小孩!不和我對戰嗎?那就沒有辦法完成任務了哦?……”“切!打就打!誰怕誰?”說罷,凱特取出保存伊優的膠囊,用力一擲,伊優出現在地面上“你用伊優?那我也用伊優!”茜茜同樣擲出她的伊優,與凱特的伊優展開對戰…(小編不詳寫也知道如何發展,因為茜茜的只有兩級…………)…只聽“啊!”一聲,茜茜的伊優倒在了地上,茜茜趕忙去抱起它,使勁搖啊搖“你不能死!!……”“啊!!!沒死的也被你搖死了!”伊優大聲地吼道“小孩子,攻擊力還不賴……好吧,這五個膠囊和三千經驗是給你們的獎勵,接下來,我命令你們,去打敗克洛斯星的蘑菇怪!如果你們可以打敗它,它的原型——小蘑菇就會歸你們所有啦!”“Yes,sir!”他們兩個還很象樣子…“等一下,順便抓一隻皮皮!”… 

  他們從傳送艙直接傳送到了克洛斯星草原上,找到了精靈皮皮,用茜茜送給他們的膠囊抓了一隻,就去了克洛斯星的密林……他們趴在一邊的草叢裡“喂,你說蘑菇怪會長什麼樣子?”傑里的好奇心又被激發起來了“你自己看唄!”凱特嘟囔“我看不見!啊!”“吼!”“什麼聲音?”“蘑菇怪好像發現我們了!快!把它打敗!”…“啊!!”… 

  賽爾船艙內 

  “你說你!都幹了些什麼?怎麼可以忘記呢?”船長羅傑衝著茜茜喊道“這……這本來就不是我的錯嘛……是我腦袋的錯……”“不行,現在我們必須儘快趕到克洛斯星!及時救援他們!……”“可是,船長,如果您出去了,賽爾號豈不會亂套?還是我去吧!”博士派特說,“好吧!就讓你去救救那些可憐的小傢伙,順便把肖恩的超能NONO帶着!”“好,我馬上就去!” 

  克洛斯星密林 

  “凱特!傑里!你們在哪?”博士喊着,只見前面的土地上趴着兩個賽爾,身影很似……傑里!凱特!伊優、小火猴和布布種子也在!!!他們……居然……“你們醒醒!……我差一點忘記了超能NONO!”博士召喚了超能NONO,喚醒了凱特傑里以及精靈們……“吼!”“博士!小心後面!”………………………… 

  (下集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賽爾的世界【3】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的世界【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