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移民日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移民日記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十二歲那年,我們全家移民到了美國西雅圖。那時正是夏天。溫度大概在25度左右,十分涼爽。西雅圖是工業城市,到處都是高樓大廈,車水馬龍。爸爸下了飛機后找了許久才找到了JOHNSON,他是爸爸的合作夥伴,也住在西雅圖。 

  他見到了爸爸,高興地向前來握手。UNCLE JONHSON很高,應該有一米九,足足比爸爸高了一個頭。但他十分地友善。他看見了我不自覺地往媽媽身後躲,便向我微笑:“這位大概就是路小姐吧?”我看了看媽媽,她示意我要大方點。於是我也報以微笑:“你好先生,我的名字是HANNAH LU。”於是就是這樣,我開始慢慢認識西方人了。 

  JOHNSON帶着我們到了新家——在唐人街里。那房子是JOHNSON替我們租的。“我幫你給了兩年的租費了。你們先在這裡住兩年再看看要不要搬出去吧。畢竟許多中國朋友來到西雅圖還是需要時間去適應的。”JOHNSON告訴我們。 

  我連忙跑進屋子裡,裡面已經擺好了不少新的傢具,我也找到了自己的房間——比起在中國的家這裡的確少很多,不過一切都很新鮮,而且我的房間里還有一扇窗,打開了之後就可以看到樓下一些中國小食店了。我在屋裡東串西串,也聽到爸爸和JOHNSON在談話,只是我當時的英語水平並不高,只能聽得懂幾個單詞或句子。“附近有中學嗎?HANNAH今年12歲,是時候上初中一年級吧。”爸爸問道。“附近有是有中學,但是只是害怕HANNAH適應不了。那些都是民辦學校,全用英語講課,HANNAH可以跟得上嗎?”JOHNSON說。“對,有道理。但是難道要她再重讀小學六年級嗎?”爸爸有少許失望,來之前因為聽說唐人街附近就有中學,而且入學手續很容易辦,所以爸爸才還沒有考慮清楚——我的意思是說,爸爸是個很有條理的人。“不,不需要。在離這裡隔幾條街,恩,大概步行30分鐘左右有一間挺好的中學,叫‘American Seattle Anglican Church junior high school’。英國人開的,專門為一些移民到美國的非英語國家的中學生開的。其中也有很多本地學生,因為那學校確實不錯。所有需要特別培訓的學生都可以在那上完課後留下來補習,因此HANNAH可以很快學好英語,適應這裡的環境嘛。你認為怎樣?”“恩,好。真不知道應該如何感謝你。”...... 

  就這樣,我的新的生活就開始了。 

  當然,談談我自己吧。很多事還是不能適應的。例如時差、氣候、語言、食物等等。在這裡總是好象沒有歸屬感。相信媽媽也是這樣。為了能和爸爸一起成功移民到西雅圖,媽媽花了整整一年來上英語補習班,英語聽力班等等,勉強考了證才能來的。剛搬來的幾天,因為爸爸有事做,媽媽一個人出去買菜,居然迷路了。好久才回到來。一進門口,她氣喘吁吁地說:“哎,英語快把我逼瘋了!”是的,剛到了這裡的幾個星期,的確很鬱悶。沒有朋友,沒有電腦,沒有娛樂......就這樣我整個星期都待在家裡看書,又不敢邁出家門,因為我總害怕這個時尚的城市會吞噬了穿着簡樸的我。一天一天過去了,連我也開始有種快瘋了的感覺,我不停地思念自己的祖國,懷念那種失去了的歸屬感......這樣的愁緒直到開學了才結束。 

  (呼!一口氣寫了那麼多~~謝謝支持,下一篇很快出爐~~I am in China now,because it”s our holiday.Are you all china students working hard now?)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移民日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移民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