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測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測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測驗 標籤:測驗作文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丟了你會去找我嗎?”我捏着抹茶味的小蛋糕,問她。“哈哈,小A,你演個貴小姐都演不好!”她一改之前正襟危坐,拍着桌子狂笑着,接着一把奪過我手裡的抹茶餡兒的蛋糕。

  我是小A,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千頌,她常常自稱她是《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千頌伊,我們兩個是同一個社團的,我們的社團是關於表演的。我們正在排練表演,可惜我屢屢失敗,總做不到我想要的。漸漸的,同學們也都知道表演社團有個怎麼都演不好的小A。

  “就你這樣下去我,估計連老師布置的最簡單的作業都完不了了!”她半開玩笑半認真的對我說。“嗯。”我低下頭,也認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

  “你比較擅長哪一類的?”千頌笑着問我,我想了想,“這個……有男神的吧!”

  “你!”千頌無奈的笑了,“好。我把我男神給你請來。”

  本來只是開個玩笑,可千頌卻當了真。

  很快,就來了一個男孩,的確很帥。

  “來,開始你的表演!”千頌擺了擺手,故作嚴肅的看着我。

  我被逗笑了,卻在下一秒收回表情,與男孩開始對台詞……

  “咔咔咔!”千頌終於擺了擺手,示意我們可以停下來。“Great!”千頌激動的抱住我,“雖然不能獲得什麼s級別,不過混個a級還行!沒想到哇,我男神對你這麼重要!”她奸笑着對我和男孩說 ,“男神,下個星期五記得來我們社團哦,a的及格就靠你了!”千頌微笑着……

  在千頌和她的男神浩爾的幫助下,我竟然通過了考試!而且獲得了s級!

  我很感謝我的好朋友千頌和浩爾,我希望我的成長之路會一直有他們的陪伴。

您正在瀏覽: 測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測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