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挨餓后的所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挨餓后的所得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校報了周末的餐,但是,我還是挨餓了,通過這次挨餓,我也得到了一些東西。

  首先,當然是肚子感受到了餓的折磨,讓人覺得特別的不舒服,腦袋都有點生疼,畢竟上午複習了一上午的功課,腦力消耗比較大,難免會反抗。

  其次,我深刻的體會到了,依賴別人,還不如依靠自己。我一直以為會有人來叫我,就像上次一樣,但是,他們這次並沒有通知吃飯,而是做好了就吃。

  再有,要多些耐心。我第一次去的時候,還沒有開始炒菜,直接就回來了。我本可以在那裡多等待一會兒的,但是,我沒有耐心,不願意多等待,日後要學會等待一會兒。

  最後,遇到問題,不要第一時間就生氣,而是要讓自己冷靜,即使別人錯了,也不必全怪罪,那樣只會壞了自己的好心情,應該第一時間,想辦法去補救解決。

  此刻,我正吃着泡麵,雖然比吃飯差很多,但是有了此次的挨餓經歷以及所得,下次,我一定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了。

您正在瀏覽: 挨餓后的所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挨餓后的所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