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乒乓“水上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水上漂”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課鈴響後,我們在座位上坐好了,只見老師拿了一些物品。我仔細看了看,發現老師手裡拿的是一些紙杯、兩個乒乓球和一個大杯子。老師抽出一個同學去把大杯子用水灌滿,再分別倒到紙杯里。後來,老師說“今天我們做個遊戲,這個遊戲的名字叫‘乒乓水上漂’,規則有3個:1、乒乓球必須依次吹到最後一個才算勝利。2、一局時間限時1分鐘。3、若局中乒乓球落地,遊戲就重新開始。”

  老師話音剛落,水就已經灌好了。大家不約而同地舉起手來,用殷切的目光看着老師。第一輪上場的是小明和小紅。聽到老師說開始時,小紅一馬當先,一下子就把乒乓球吹到了最後一個杯子里,小紅就這樣心滿意足地走回座位。可小明卻出師不利,第一個杯子里的乒乓球就被吹到了地上,台下頓時就響起了加油聲,加油聲此起彼伏,在走道里也可以聽得一清二楚。小明信心大增,一股氣把球吹到了終點,球在最後一個杯子上轉了一圈又一圈,大家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了,球轉了幾圈才掉進最後一個杯子里。全班同學都在為他拍掌——小明雖然沒有贏,但還是贏得了滿堂彩!

  這個遊戲可真精彩,為我們的童年裡加了一份快樂。"

您正在瀏覽: 乒乓“水上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水上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