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要亂扔垃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亂扔垃圾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知道現在地球的環境正在惡化,主要是因為現在國民的素質還不太高,還有一些人環保意識不夠強或者是受教育水平不太夠。我們都要懂得不能亂扔垃圾,保護地球的環境,讓地球的環境越來越好,我們的市容也能越來越好。

  亂扔垃圾會破壞我們的市容,環境的美好,不只是由環境的乾淨,而取決的,還取決於這個城市人的市容。我們的國家一直倡導要提高哦,市民的受教育水平從而提高市民的整體素質,這樣市民保護環境的意識就會上升。市民保護環境的意識上升之後,城市就會有更好的面貌,不僅表現在街道會越來越乾淨,河流也會越來越清澈,並且市民的用語也會越來越文明,因為現在還有很多人都喜歡說髒字,有些人甚至半句不離髒字還把髒字視為很榮耀的事情。如果每個市民都懂得不亂扔垃圾,愛護我們的環境,那麼我們市民的素質也就提高了上來,在街道上也不會經常出現有人亂扔垃圾的情況,我們的市容就好了起來。

  垃圾還會破壞我們的環境,將一些難以分解的垃圾扔在土壤里,會導致土壤的惡化,從而讓長在土壤上面的花花草草難以生長,甚至造成土地貧瘠難以恢復的狀況,臟垃圾扔到河流裡面也會破壞河流的生態環境。垃圾會讓河流裡面的環境惡化,破壞河流中的生物多樣性,甚至會讓一些魚喪生。這些垃圾會污染我們的環境,其實現在我們的環境已經受到了很大的惡化,無論是從河流還是大氣,還是土壤和一些江海都已經受到了不可逆轉的傷害,我們需要在這上面下大功夫,提高我們保護環境的意識。

  其實現在我們的宣傳力度還是不夠的,需要在一些中小學和高中大學裡面加強對環境保護的認識,讓我們這一代新青少年能夠更加意識到保護環境的重要性。還要在社會上面加大宣傳保護環境的力度。只要我們廣大人民能夠提高對環境保護的認識,那麼人們就會越來越注意保護環境,我們的生態環境也能夠改良。

您正在瀏覽: 不要亂扔垃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亂扔垃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