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光倒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倒流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着和普通人不一樣的一生,我的一生是倒過來生活的---也就是說,我一生下來是九十九歲,第二年又是九十八歲,第三年就是九十七歲,我越活越年輕,也見證了許許多多的喜怒哀樂。我的一生可喜可悲、可笑可嘆。

  在我剛出生的時候,就把醫院裡的醫生嚇了一跳。我一生下來,就是個小老頭,渾身皺巴巴的,黑乎乎的,過了兩天,我的意識變得很清晰,很快就學會說話了。我第一次開口說話的時候,就震驚了我父母和醫院的醫生。沒過幾天,舉國皆知,有許多記者來採訪我,詢問我的家人是怎麼培養出我這個神童。過了幾天,我我又學會了走路,又引發了巨大的轟動,我在哪出現,哪就有記者,還有的商家企業找我給他們的產品代言。

  就在我生活了幾個月後,身體發生了異變,皮膚變得鬆弛,骨質疏鬆,肌肉萎縮,駝背,體弱多病。之前採訪過我的記者和商家企業都撇清了和我的關係。而我,也被他們稱作“怪物”。

  過了十年後,我的身體各方面的條件狀態都在逐漸向好,身體機能也在復蘇。這次,許多科學機構都想研究我的基因和我的身體構造,被我一一回絕。

  又過了八十七年,我只有十一歲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過着隱姓埋名的生活,隔一年就需要搬一次家,導致了我沉默寡言,總是一個人獨處。小學的課程簡單的不得了,每門科目都大致熟悉,只是英語薄弱了一點,在年長時沒打好基礎,導致現在的英語成績比其他科目較差。

  最後的十年了,珍惜時間,珍惜當下,不過度沉迷於昨天,也不去空想明天,充實自己的今天。不留遺憾,不枉此生。

您正在瀏覽: 時光倒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