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雨,像是為誰哭泣,眼淚不停的往下流;雨,像千千萬萬個細針,“扎”在人的身上,使人得不打傘或披上雨衣

  我喜歡雨,喜歡與滴在水裡的聲音,喜歡雨滴在手上的濕潤,喜歡雨在空中飛舞的姿態。站在雨中,可以把我淋的徹徹底底,乾乾淨淨,可以使我拋開一切雜念、煩惱。

  我走在路上,看到許許多多的人急匆匆的跑着。而我卻一直走着走着,順着雨下的方向,我被這景象迷住了。只見雨像一隻只箭一樣衝下去,衝到地面的積水潭上。又像一個個娃娃,鑽進水裡,形成一個個小小的波浪。忽然,一陣狂風把雨吹到了四面八方。樹上的葉子不停的搖曳。又忽然之間,風停了下來,雨安靜了下來。一片樹葉慢悠悠的落到了水中。雨彷彿看到了敵人似的,下的更猛了。射到那片脆弱的樹葉上,就這樣,一直射,一直射。終於,樹葉經不住雨的打擊,淪落了下去。而這驕傲的雨彷彿更加狂了。又終於,我也經不住雨的打擊,躲到了一個遮雨的地方,看着雨就這樣下着,下着。

  雨,滋潤了大地,奉獻給人們,而自己卻無聲的消失在萬物之中。但他的精神我們永遠不能忘記。因為他給予了萬物的生命,又使世間萬物生機勃勃,光彩奪目!

  初一:朱子源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