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作業如此之多,七科的作業都有,我都要寫不過來了,作業多,我今天本來想好了小說的內容的,卻被那麼多的作業打亂了思緒。“那個小說的男主見到女主第二面會說什麼,女主角又會說什麼?”我都忘記了。“唉,看來又要重新想了。”我嘆了口氣。手裡的筆一直在忙碌着,眼睛也一直往作業本上看。左眼皮一直跳,“是有好事發生嗎?不過應該沒可能了吧。”想着,我加快了寫字地速度,媽媽一直在旁邊輔導着我,“這個你寫錯了,你再認真檢查一下……”我很認真地聽。過了好久,作業終於寫完了,手都酸死了,我甩了甩我的手,讓我的手放鬆一下。

  打開書旗小說,看到閱讀的人數增加了五人,心裡有說不出的記得。收藏多了兩人,我砰着手機傻笑,偶爾自戀下“原來我寫的小說還是可以滴,長大后說不定我還出名了呢!”想着,手機突然彈出一條消息。“作者大大寫得不錯,但就是錯別字太多了,希望你寫完后仔細認真檢查。”我立馬打開我的小說,如他所說的那樣,錯別字特別多,在我眼裡,是那麼刺眼,好想改過來啊!可惜不能改。錯別字那麼多還發表了,我不可思議,或許是覺得我碼的字多才發布的吧!

  敲打着鍵盤,不知道該寫什麼好,敲打出一行字,仔細看看,還是覺得不行,就這樣,我一直在思考,不知道今天為什麼就是寫不出來。往常地話半個小時就寫完了。磨磨蹭蹭了半天才敲打了幾行字。越往後越難編了。難道是因為我好久沒有看小說的緣故嗎?我檢討着自已。想來想去,自從開學就再也沒有看小說了。看了小說才有靈感,是的。我搜索了幾本跟我風格差不多的書來看,寫得比我好多了。對於人物的描寫我還是有些欠缺的,以前的好詞好句都忘得一乾二淨了。

  人物描寫是經常寫的,我那麼點字,再看看其他人寫的,寫得老長老長了,最重要的是寫得很細膩。看來最近我要惡補人物外面描寫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