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綠,我愛大地的綠,因為它生機勃勃;我愛大自然的綠,因為它鳥語花香;我愛夢中的綠,因為它令人嚮往;但我更愛家鄉的那一片綠,因為它昌盛繁榮。

  陽春三月,春暖花開,茶葉也不甘示弱,伸出它那柔嫩葉子在雨露中歡笑,飄着濃郁的清香。在梯田上,一棵棵被人們修剪得整整齊齊的茶樹,猶如一片片綠色的台階,盤繞在茶山上。採茶的季節一到,採茶姑娘背着茶簍,穿梭在茶園間,手指上下彈動,宛如一隻只輕盈的蝴蝶在上下飛舞,她們辛勤地採茶,還盡情得歡歌:“一縷茶香捧與君,甜了友誼醉了心,借問茶香何處有,安溪烏龍鐵觀音……”那悠揚動聽的歌聲飄蕩整座茶山,飄出了茶鄉人民的心聲,飄出了茶鄉的繁榮。

  茶園真是“一年一個樣,三年大變樣。”站在家鄉那片綠上,彷彿置身於一片茫茫的綠色的大海中,整座茶園被那綠油油的茶葉點綴得那麼漂亮,像一顆翡翠鑲嵌在家鄉的大地上,在陽光的沐浴下,更顯得蒼翠欲滴。望着滿山的茶樹,我陷入了沉思:近年來,家鄉茶葉發展迅猛,種植面積不斷擴大,製作技術不斷改進,茶葉質量不斷提高,人民的腰包不斷鼓起,茶葉已成為我們家鄉經濟發展和農民脫貧致富的支柱,那一幢幢小洋樓,一輛輛小轎車,一台台家用電器……已步入了千家萬戶,茶葉已為家鄉經濟騰飛做出了貢獻。

  我愛你,家鄉的綠,你把清醇送給人類,把清香傳遍全國各地,乃至世界,卻獨守山頭,但你無怨無悔,仍舊迎着旭日東升,綻開你燦爛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