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飛揚,放飛夢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飛揚,放飛夢想》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一雙隱形的翅膀,它讓你在廣闊的天空中翱翔;夢想,是一片海洋,它讓你不斷地探索奧秘;夢想,是一片田野,它讓你肆無忌憚的奔放。而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

  夢想,就是一雙翅膀,它是你不懈的動力,讓你在天空中盡情的飛翔,釋放出最閃耀的光彩。每個人都有夢想,路途中一定會遇上不少的挫折、困難,但我們依然不能放棄,就如草兒一樣,“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曾經林語堂說過一句話:夢想無論怎樣模糊,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這些夢想成為事實才止;像種子在地下一樣,一定要萌芽滋長,伸出地面來,尋找陽光。所以,我們不能放棄,要努力奮鬥。

  夢想是夢與想的結晶。事實上是,哪個人沒有做過上天入地、移山倒海的夢,只不過在生活面前,很多人慢慢放棄了自己童年的夢想,所以他們淪落為失去夢想的人;而有些人,無論生活多麼艱難,從來沒有放棄夢想,於是,他們成為永葆青春夢想、永葆奮鬥激情的人、能夠改變世界、創造未來的人。有夢想的人非常多,但能夠堅持的人卻非常少。阿里巴巴能夠成功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堅持下來。在互聯網激烈的競爭環境里,我們還在,是因為我們堅持,並不是因為我們聰明。有時候傻堅持比不堅持要好得多。

  或許,你失敗了,但只要你堅持下來,努力拚搏,總有一天你會成功的。、“夢想”是一個多麼“不切實際”的詞。在很多人的眼裡,夢想只是白日做夢,不可能成為事實。可是,如果你不曾真切的擁有過夢想,你就不會理解夢想的珍貴。

  每個人都應該擁有夢想,都應該堅持夢想,打造自己的未來,設計自己的夢想,追求自己的夢想,最後實現自己的夢想。夢想就是我們的靈魂,就是一座心靈燈塔,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只有它才能夠指引我們走向成功的道路。有了夢想,只有不停地追求,讓奮鬥變成壯舉,生命就會創造奇迹。

  就像造房子一樣,一塊磚,要了也沒用,就算給一堆磚頭也沒用,如果你沒有夢想,心中沒有一個想打造房子的夢想,擁有一大堆磚頭也沒用,但是如果只有打造房子的夢想,但卻沒有磚頭也是沒用的。只要心裡有夢想,機會就會籠罩你。

  每個人都應該心中有夢,有胸懷祖國的志向,找到自己的夢想,認準了就去做,不跟風不動搖。同時,我們不僅僅要有夢想,還應該用自己的夢想去感染和影響別人,因為成功者一定是用自己的夢想去點燃別人的夢想,是時刻播種夢想的人。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放飛夢想吧!讓我們的夢想綻放出最閃耀的光彩,讓我們的夢想在天空中翱翔,在田野上盡情的奔跑,在海洋里,不斷的探索。一起創造屬於自己的夢想、追求自己的夢想、釋放青春。

  現在的一切都是為將來的夢想編織翅膀,讓夢想在現實中展翅高飛。

  初一:陳嘉怡

您正在瀏覽: 《青春飛揚,放飛夢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飛揚,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