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這一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一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家,一個幸福的家。每個人都有父母,我也不列外,並且我還有一個比我大許多的姐姐。

  說起媽媽,我真是又愛又恨。媽媽的樣子是個標準的家庭主婦,電了一個小波浪頭,整個就像那些三姑六婆,而且她正邁入更年期的階段,惹一惹她都不得了。她長相平庸,有點發福,但是她比我還矮,以看報紙就得戴上老花鏡。

  我爸,是全家最高的人,他跟媽媽一樣,正準備邁入更年期。身體不胖也不瘦,肌肉倒有幾塊。爸爸比媽媽年紀小,但卻是一家之主,他最愛就是和我們兩姐妹強電腦,然後下象棋。

  姐姐比我大6年,她長的還算可以,雖然不是禍國容顏,但起碼還算是清秀。如今她已是一個大學生,她有空沒空就哼哼英文歌,一到晚上,她就坐在電腦桌前,玩起微博來,絲毫不理我和爸爸不滿的眼神。

  “起床,起床,10點啦!!!”一到早上,媽媽一聲吼,說是10點,其實只有7、8點,媽媽最愛嚇唬我和姐姐。

  “還不去做作業!”剛刷牙,媽媽的獅吼功就響在耳邊。

  “我還沒吃早餐耶!”

  “還有你,做姐姐的還不去做作業!”媽媽把矛頭指向姐姐。

  “嘻嘻,活該!”我抿着嘴,正幸災樂禍呢。

  “媽,你睡傻了吧,我是大學生,沒、作、業!”

  “哈?沒作業,不公平,我有那麼多作業,你竟然,竟然……”可惡,姐竟然沒作業,氣死我也!

  每到中午,爸媽的吼功都已成為一道靚麗的風景,而我和姐姐平靜的表情就是這道風景的裝飾品。為什麼說平靜呢?因為我們倆已經習以為常了,不聽那聲吼還真不習慣。

  雖說媽媽和爸爸愛吼我們,但是他們總為我們着想,天冷了要穿件衣服,吃蘿蔔有營養……

  我愛我的爸媽,我們這一家是最幸福的。

  廣東省中山市石岐中學初一:李家穎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一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