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夏天,我們畢業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夏天,我們畢業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切的習慣變得那麼不習慣】

  隨着我最後一聲的“起立”,我們這群毛孩子,畢業了。想提起筆來寫點兒什麼,但又隨着離別的悲傷而打亂了思緒。腦海里彷彿像放電影般,那一幕幕又浮現在我的眼前。六月,本是美好的時光,但卻因我的最後一聲“起立”,因離校的悲傷,是整個六月,整個暑假,變得複雜,沉重起來。我愛這個班,愛了六年,不,我會愛永遠。漫步在校園裡,再也找不回以前的感覺,那種稚嫩,童真的感覺離我們漸漸遠去了,剩下的只有凄慘、悲涼,這一切的一切,都成為了灰色,我的世界里,只剩悲傷。從這之前,我從沒感受過離別的痛苦,這次,我真的深深體驗到了,說不出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很酸澀,很傷感,也很迷茫!

  【用相框圈住我們彼此最美的笑容】

  我們之間最美好的回憶,就定格在了畢業照上,雖然都沒有笑的很開心,嘴角稍稍流露出一種苦澀,在那一瞬間,我們彷彿不再那麼孩子氣了,好像成熟了不少。小學的六年,我們揮霍青春,呵~青春本來就是一場明媚的揮霍!我現在,多麼希望重逢,哪怕是罵我一句,打我一巴掌也好,可是,那只是希望,成不了現實了。看着照片上30多張我再熟悉不過得面孔,不敢想象,再下去十年,我們會變成怎樣,到時,可能不認得了吧?以為自己的青春在小學結束的那一刻得到釋放,以為自己迎來了人生的又一春。但,我錯了,大大的錯了,想起那六年,有種想哭的衝動,逝去的小學六年歲月,永遠是我們心中最美好的回憶。

  【一切都將成為一本即將塵封的書】

  在這個不再回來的夏日裡,所有的一切都將成為一本即將塵封的書。這個夏天,我們畢業了。

  時間或許不會定格,但友誼依舊長存,這個夏天,我們畢業了,只留下一些過去的腳步,和一些難捨難分的傷感……

  初一:焦雪瑩

您正在瀏覽: 這個夏天,我們畢業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夏天,我們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