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夏天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夏天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夏天㈡ 

  迷失的孤傲?文 

  我尷尬地被小米拉着進了教室,若萱一直笑眯眯的到處問好。身後跟着那三個討厭的女生。也怪,為什麼小米和小吟是雙胞胎姐妹,怎麼性格差異如此大呢?而且怎麼一個戴眼鏡,一個不戴呢?我反覆思索這些問題。 

  小米推開了一扇門,徑直走了進去,我被拉着,踉踉蹌蹌地跟着。講台下面的同學微笑着打着招呼:“班長早!”說來也怪,一個班級那麼多女生,就只有三個男生,好奇怪。我貼在若萱的耳邊問了一句:“怎麼都是女的,只有三個男的啊?”若萱微笑着說:“剛剛古依靜不是說了嗎?我們是女生班。至於怎麼會有這三個男生嘛,是校長的親戚,所以就安排到這裡來了。裡面有一個還是我的弟弟呢。”我若有所思的點點頭。 

  小米一拍桌子,說道:“這是我們的新同學蘇以亦,希望大家可以和她友好相處。”我抿嘴一笑,說:“初次見面,請多關照。”同學安靜地不行,不一會兒爆發出狂笑。“醜女。”三個男生中的一個拿書遮住臉,嘴裡還嘀咕着。“林墨塵,你給我閉嘴!”小米一瞪眼,班級里幾乎就沒有人說話了。“本來就是醜女嘛!”另一個男生摘掉帽子,好可愛的男生哦,像個小弟弟,不過他的話也太傷人了吧!“席染木,你給我安分點。”若萱氣得不行,我拉住她們的手,微笑着說:“沒關係,他們說的是。”“哎呀,還是醜女好說話。”最後一個男生抬起臉,微笑道。好迷人的眼睛啊,不過,我是不會心動的,誰叫你們聯合起來罵我醜女啊!哼。“朽,說得好,就是個醜女!”古依靜一邊鼓掌一邊進來了。 

  “依靜來了。”大家齊刷刷地看向她。我轉過頭,我實在忍無可忍了,“古依靜是吧?”我揚起頭,冷笑一下,說:“我有話跟你說。” 

  “什麼?”古依靜說。 

  “你沒有權利評判別人的長相,既然你這麼客氣地說我了,我總不能失禮吧?醜女!”我說完,看着小米和若萱驚訝的眼神,我低聲地說:“我坐哪兒?” 

  “哈哈,醜女,你說的不錯哦。”那個拿書遮臉的男生,林墨塵笑起來。 

  這個學校太可怕了,我自己都嚇得腿都站不穩了,還是很淡定地說:“彼此彼此。”

您正在瀏覽: 這個夏天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夏天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