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夏天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夏天㈢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夏天㈢ 

  迷失的孤傲?文 

  “小米,讓以亦坐哪裡好呢?”若萱用食指點着嘴唇,緩解了剛剛尷尬的氣氛。 

  “有兩個,讓她選擇吧。”小米點點頭,轉過來對我說:“以亦,你看林墨塵和古依靜中間有一個空位,那裡是‘愛的枷鎖’哦!對了,還有一個就是最角落的那裡的‘魔咒之座’,你要哪裡啊?” 

  我看了看那個“魔咒之座”,那裡死氣沉沉,陰氣籠罩。我打了一個寒顫,再看看那個“愛的枷鎖”,左邊的古依靜眼睛瞪得真夠嚇人的,還有那個林墨塵半死不活的樣子,不過一直都沒有看到他長什麼樣子誒。坐哪兒好呢? 

  “以亦,我給你講講兩個座位的故事吧。”若萱微微笑着,我點點頭。若萱潤了潤嗓子,說:“‘魔咒之座’曾今坐的是一個可愛的轉校生,因為實在沒有位子了,她才被逼無奈到了那裡。她叫小潔,是個簡稱,名字叫什麼還真不清楚。她坐在那裡之後,厄運連連,成績下滑很快,聽說在以前的學校里她還是個優等生呢。期末的那幾天,她精神不振,臉色蒼白,毫無血色,到考試那天,她就離奇失蹤了!最後在她的抽屜里,發現了她的頭顱!她莫名地死掉了……至於她的下身,猜測連連,最最最可怕的猜測就是她的下身融入了着‘魔咒之座’中,冤屈地詛咒着坐在這個位子上的人!”大家一片片驚嘆,雖然早就聽過這個傳說,但是還是覺得寒毛直豎! 

  “還有那個‘愛的枷鎖’呢!”小米推了推眼鏡,說:“這裡可有一個小詛咒,也不小啦!就是你的愛就會被全部困鎖在這個位子裡面,你將得不到真正的愛,戀愛,明白嗎?這個故事裡坐在這個位子上的也是一個女生。她是個很漂亮很漂亮的女生,追她的人啊,一打一打的呢!但是她坐到了這個位子上之後,追她的人全部都開始討厭她,捉弄她,她就一直哭一直哭,哭到眼睛都腫了起來,後來就在這個學校消失了。接二連三有女生在這裡入座,但是不是被男朋友拋棄,就是失去追捧者,哎呀!那叫個慘,而且還有人說,坐在這個位子上三個學期,將是永遠單身!” 

  我思量了片刻,就將書包扔在了“愛的枷鎖”這個位子上。同學們都驚訝地尖叫。我微笑着說:“第一,我沒有男朋友,第二我沒有追捧者,第三呢,我也不會在這裡坐三年啊,沒事的。至於那個‘魔咒之座’我可不想死哦,也不想成績下滑,精神不振,還是這裡算了。” 

  我剛想坐下來,一隻手把我的脖子架住了。我抬起頭,那個拿書遮住臉的林墨塵啊。他自己先一屁股坐下來了,他憋了我一眼,說:“醜女。”然後馬上把自己的東西扔到“愛的枷鎖”的抽屜里,然後說:“這裡我要了,你給我去那裡。” 

  我愣愣地看着他,他冰冷的目光對上我的眼睛的時候,我嚇了一跳,這到底是個什麼人呢?突然好像知道關於他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這個夏天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夏天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