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夏天㈣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夏天㈣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夏天㈣ 

  迷失的孤獨?文 

  入夏,氣候從溫暖到了悶熱,我躺在草地上,風像一個老爺爺,感覺很賣力地在吹,但是無論怎麼吹,風都是溫熱溫熱的,更加難受了。 

  一排排棕櫚樹下,林墨塵、席染木還有安諾朽三個人並排行走着。林墨塵帶着耳機,一邊聽着什麼,一邊點頭。席染木就像個猴子一樣上躥下跳,一點兒也不安分。安諾朽算是一個有修養的人吧,他一直微笑着注視前方。我拍拍若萱,問:“染木是你的弟弟啊?” 

  若萱一直低着頭在拔草,她回過神來,說:“啊,哦,是的。”她這六神無主的樣子,我可有覺得有點問題。 

  “小米,你知道若萱怎麼了嗎?”我轉過去問一直在默默看書的小米。 

  小米推了推眼睛,諷刺地說:“說不定,在想某個人吧?”說完眯着眼睛看了看那三個男生。 

  “哦!”我一拍手,嚇得若萱撅起了嘴。“若萱,你喜歡林墨塵還是安諾朽啊?” 

  被我這麼一問,若萱臉通紅通紅,很是可愛。她支支吾吾地說:“說什麼那……我哪有……哪有喜歡啊!” 

  我“撲哧”一聲笑出來,這麼可愛,這麼率真的若萱,真是惹人憐愛。我將目光放遠,放得很遠很遠,看到了天上的白雲,很白很白,很美很美。我閉上了眼睛,渾身都是輕飄飄的。 

  “塵!”那尖銳的聲音。我猛地坐了起來,這個聲音,不用說,就是那個古依靜發出來的吧。“塵,下午是自由活動時間呢,一個下午不用上課,你知道嗎?” 

  “嗯。” 

  “塵,這一個下午的時間,是我們高中部和初中部的交流時間呢。” 

  “嗯。” 

  “塵,你能和我一起嗎?” 

  “不。” 

  小米拉了拉我的衣角,我轉過來看了看她,她趴在我耳邊說:“聽見了嗎?” 

  若萱也扯着我的衣角,說:“聽見了沒啊?” 

  我嘟起嘴,說:“聽見啦!兩位大小姐!” 

  然後,我們三個倒在草地上,一起開懷大笑。 

  回到家之後,我一直在想着若萱和小米告訴我學校里的事情。 

  小米說,她的妹妹莫小吟和她心靈相通,但是,小吟和她的姐姐那麼心靈相通,都喜歡同一個人,她們產生了分歧,最後導致她們都分開住。小米的爸爸比較喜歡小吟就和小吟一起住,而小米的媽媽就和小米一起住了。小米說,她很矛盾,總希望一切能夠還原,但是,小吟十分倔強,和古依靜還有柳芷嵐呆久了,就難捨難分了。 

  若萱是個千金小姐,她的爸爸就是我們學校的校長。她的弟弟席染木是個搗蛋鬼,就憑這臉皮子得到勢力和家人的喜愛。若萱也喜歡她弟弟,但是她弟弟就是不讓她省心。 

  我覺得,我的家還是個圓滿的家。爸爸是個專職司機,我也不知道他在哪裡開車,反正就是一個富有的家庭,一個月可以拿5000多元呢。媽媽是個公司職員,總是加夜班,她說這樣錢才賺得多,好供我上大學。我就是一個學生,一個好學生。 

  若萱還講了三個男生的生死之交,就像電影一樣,十分驚心動魄。什麼車禍啦,警察啦,醫院血庫缺血啦……就跟電視劇一樣。小米說,古依靜和林墨塵是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古依靜很喜歡林墨塵。柳芷嵐是一個冷血的人,她的心裡除了古依靜,莫小米,對誰都不信任。 

  開始下雨了,我的心裡很不能平靜,一切都太突然,太陌生了。

您正在瀏覽: 這個夏天㈣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夏天㈣ 暫無評論